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洛城媒体:湖人惊险赢下德比 顽强快船错过神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4月6日,今天在斯台普斯中心进行的一场比赛是来自洛杉矶的两个球队之间的较量,也就是所谓的德比,按照联盟的安排,今天的主场属于湖人队。

最终湖人队艰难的以88-85拿下了快船,而在赛后,当地的《洛杉矶时报》也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很多人的眼中,赛前已经拿下了60胜的湖人和只有18胜的快船很显然不是一个档次的球队,于是在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很多人都会预料到这场比赛将以一场湖人的大胜而结束。而且在比赛之中,湖人队数次都几乎把分差扩大到20分,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但是快船队却以出乎众人意料的顽强把比分扳了过来,最后时刻,湖人队只是因为戴维斯的三分球没有命中,才逃过一劫,勉强拿下了胜利。

  快船队目前的状况并不太乐观,伤病是他们最大的敌人,现在他们的伤病名单上躺着坎比和卡曼两个正牌内线主力球员,这让他们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面对对面的加索尔和奥多姆两个明星,他们只有让老将斯金纳担任先发,新秀德安德鲁-乔丹担任替补,所有的内线责任都压在了兰多夫的肩上。

  湖人队今天开场先声夺人,第一节领先了13分,而第二节一开始他们连得6分,让分差来到了19分之多,这让很多坚信湖人可以大比分胜利的球迷们看到了希望,但是,快船队却以不可思议的顽强咬住了比分,甚至在第二节结束的时候,他们把分差缩小到了10分。

  而这样“调戏球迷”的行为还没有结束,在第四节中段他们又来了一次,凭借着自己的防守,他们在打出了一小波7-2的高潮之后,湖人再次以81-62领先了19分--全场第二次领先这个分数。然而,顽强的快船队随后连得9分,把费舍尔科比阿里扎等主力球员重新打回到了球场上,而且这还没有结束,他们再次连拿5分逼迫湖人继续暂停,然后再拿2分之后,一个16-0的大高潮,把比分追到了78-81。

  从第四节还有5分52秒到还有2分21秒这三分半钟的时间内,快船队拿下了16分,而要是从7分03秒加索尔的两个罚球到2分钟整科比的两个罚球来计算的话,湖人队在这5分钟还要多一点的时间内,一分未得。

  即使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刻,快船队也有拿下比赛的机会,科比和加索尔虽然联手稳住了湖人的局势,但是戈登命中了三分球,让湖人队只领先了2分,而随后稳健的费舍尔却只有2罚1中,给快船队留下了最后的机会。只是很可惜,在阿里扎的防守下,戴维斯的最后一投没有命中,才让湖人队惊险的拿下了比赛,而快船队也与半节逆转19分的神奇擦肩而过。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科比 | 戴维斯 |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