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泰达赴韩谋求亚冠首胜 王霄带伤出征发挑战宣言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本周亚冠联赛将重燃战火,泰达队将于周三晚客场挑战小组另外一支劲旅韩国浦项制铁队。为充分适应届时的场地和当地的气候,泰达队一行昨天在北京休整一晚后,今早8点乘航班飞往韩国大邱,然后转乘大巴前往赛地浦项。

  上周五,泰达队主场以2比0轻松战胜重庆队,在取得中超联赛三连胜的同时,也为打好接下来的亚冠联赛积蓄了足够的信心。为了抓紧备战与浦项制铁队一役,教练组没有给队员们放假,而是在上周六一早便重新集中,开始了恢复性训练。昨天下午,球队又在泰达大球场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内容仍以恢复体能和传接球为主。昨晚,球队乘大巴前往北京进行休整。之所以没有选择从天津直接出发,教练组也是为了让队员们有充分的休息时间。

  人员方面,队长曹阳因累积两张黄牌此役停赛,他将留在天津与其他未进入出征名单的队友一起备战下轮联赛。另外,津渝之战中腿部拉伤提前下场的后防中坚王霄虽随队出征,但能否出场依然难说。不出意外,白毅将取代曹阳打左边后卫,而王霄如果缺席,他的位置也许将由年轻队员或者中场防守型球员担纲。由于亚冠联赛只允许四名外援报名,因此津渝之战中替补王霄出场的凯撒并没有获得代表泰达队出战亚冠的资格。

  尽管后防线遭遇减员危机,但出征韩国前泰达队上下信心不减。“与浦项队这场比赛至关重要,甚至会左右小组出线的形势。”主帅左树声出征前分析道,“因此我们会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争取首场亚冠联赛的胜利。”带伤出征的王霄也自信地说:“这场比赛一定会很不好打,我们对对手的了解也比较有限,但只要有机会我们就会争取最好结果。可以说,面对任何对手,我们泰达队都不会惧怕。”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