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比利亚两度建功 巴伦西亚主场大捷跻身前五

    新华社马德里4月5日体育专电 凭借着西班牙国脚比利亚的出色表现,“蝙蝠军团”巴伦西亚队在5日的西甲联赛中,主场以4:1大胜赫塔菲队,重新跻身联赛前五的行列;而马德里竞技队则在主场以2:4意外负于奥萨苏纳队,爆出本轮一个不小的一个冷门。

    主场作战的巴伦西亚开场后气势如虹,锋线“尖刀”比利亚和国家队队友席尔瓦利用默契的配合,多次威胁客队球门。第20分钟,席尔瓦用一脚精准的长传助攻反越位成功的马塔首开纪录。4分钟后,席尔瓦禁区内遭对手侵犯获得点球,比利亚一蹴而就,主队以2:0领先。

    尽管客队的卡斯奎罗随后也利用点球机会扳回一球,但阿尔比奥尔在第56分钟就用一记刁钻的远射还以颜色,主队以3:1奠定胜局。随后,比利亚又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进,打入他个人本场比赛第二粒进球。在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蝙蝠军团”目前落后排在第四的比利亚雷亚尔队2分,下赛季欧冠联赛名额的争夺随之也更加激烈。

    在早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床单军团”马竞为球队松散的后防线付出代价,主场2球负于奥萨苏纳。客队的乌拉圭射手潘迪亚尼首开纪录,弗兰在第15分钟帮助主队扳平比分。随后,马竞后卫盯人不紧,客队先是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超出,并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由无人看管的潘迪亚尼将比分改写为3:1。客队的伊朗前锋马苏德随后又抓住防守漏洞再下一城,主队的后卫伊巴内斯打入挽回颜面一球,马竞最终主场落败,排名也下滑至第六位。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西班牙人队3:1大胜拉科鲁尼亚队,希洪竞技队0:2负于桑坦德竞技队。(完)2009/04/06 14:2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席尔瓦 | 马竞 | 苏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