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休斯顿赛卡西延长赛夺美巡首冠 加西亚排名垫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休斯顿公开赛在红石高尔夫球场结束。英国球手保罗-卡西在延长赛第一洞击败美国球员J.B.霍姆斯获得首场美巡赛冠军。

  31岁的九次欧巡赛冠军得主卡西经过77场美巡赛的洗礼后,终于进入到冠军者的行列。“真的很难解释,”情绪激动的卡西通过电视告诉球迷,“当你和杰夫-奥格维同组的时候,他们在首洞发球台介绍你,说的全是奥格维怎样怎样有造诣,而我就会想‘好吧,至少要提一下我,你知道的,一点点就行’。但那时我在这里还没有取得任何成就,这是我的首场胜利,真是太了不起了。”

  英国人在打第18洞的时候手中还握有一杆优势,霍姆斯于2小时40分钟前已经结束了比赛,成绩是69杆,总杆低标准杆11杆。在最后一洞,卡西两推吞下柏忌,决赛轮交出72杆,总杆跌至低标准杆11杆,不得不马上赶回第18洞发球台,与霍姆斯展开骤死赛的较量。

  骤死赛第一洞,他们两人攻果岭时都犯下错误,霍姆斯不得不用四杆才将球送到果岭,而且还错过了一个45英尺的柏忌推。卡西从28英尺外用了两推,他的第一个推杆把球放到距洞2英尺的地方,第二推小球应声入洞,取得了胜利。

  “开球打得很粗,”霍姆斯说的是在骤死赛上开球落水这件事,“但那只是部分原因,那跟本周不合拍,我并没有准备好,我打出了糟糕的一杆。”没有夺得冠军同时意味着霍姆斯没有获得本周名人赛的参赛资格。“真令人沮丧,”他说,“但还有很多机会。”

  第三轮在周日早些时候结束,卡西54洞成绩是低标准杆11杆,是六名并列领先者之一。然而,与领先者距离在三杆范围之内的球手就有19名之多。卡西1月份在阿布扎比夺得过冠军,但3月1日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决赛上却输给了奥格维。

  前名人赛冠军美国老将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在最后一轮大部分时候都以低标准杆12杆处于领先位置,但他在最后三洞连吞柏忌,最终交出74杆,总杆低标准杆9杆,与瑞典球手亨瑞克-斯滕森和澳大利亚球手尼克-欧亨(Nick O'Hern,70杆)处于并列第3位。

  澳大利亚球手杰夫-奥格维则以低标准杆8杆处于一个并列第6名的五人集团中,其中包括美国人阿默三世(Tommy Armour III)、简森-波恩(Jason Bohn)、亨特-马汉和约翰-马林格(John Mallinger)。

  英国球员李-维斯特伍德决赛轮交出74杆,以低7杆处于并列第11位,而另一位英国人布赖恩-戴维斯(Brian Davis)则以低标准杆6杆,与厄尼-埃尔斯、罗伯特-卡尔森等人处于并列第14位。

  下周将参加名人赛首演的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四轮成绩283杆(67-73-74-69)以低标准杆5杆处于并列第19位。哈灵顿是第18洞的另一位受害者,他两次将球打入水中,一次是开球入水,另一次是从右边长草切杆飞过果岭之后打入水的。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冠军从左边长草区36英尺外拿到了一个双柏忌,决赛轮交出77杆,总杆低4杆,处于并列第26位。

  瑞典球手丹尼尔-查普拉(Daniel Chopra)在最后一轮打出高8杆,总杆高1杆。“大白鲨”格雷格-诺曼在最后一轮表现也不理想,51岁的澳大利亚人打出了81杆,总杆高标准杆3杆。西班牙球星加西亚在酷热的下午同样交出81杆,总杆达到高标准杆7杆,排名垫底。(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格 | 杰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