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VS大连

半场战报-徐亮点球建功朱挺扳平 广州1-1平大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第3轮最后一场比赛在越秀山体育场开战。广药白云山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上半时比赛,广药白云山与大连实德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第29分钟,徐亮主罚由迭戈创造的点球打破僵局。朱挺在补时阶段破门扳平。

  这是穗军本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此前两轮广药白云山和大连实德都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此役是两队历史上的第3次交锋,此前广药白云山以1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上赛季在主场更是以3-0的比分横扫大连实德。本场比赛,两队都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并且都是在中后场有所变动,韩国外援安贞焕则继续首发顶在最前。

  上半时开场,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打得更为积极,不过前5分钟双方均未创造出真正的射门机会。第6分钟,安贞焕大禁区前沿得球向右一趟晃开角度后右脚劲射打偏。第11分钟,赵旭日右侧突破被李本舰阻挡摔倒,只可惜赵旭日连续主罚的任意球和角球都没有威胁。随着比赛的深入,广药白云山逐渐扭转场面的被动。第14分钟,广药打出精妙的团队配合,白磊右侧底线附近传中,徐亮大禁区边缘劲射稍稍高出。随即,李本舰外围试脚没有威胁。

  第16分钟,拉米雷斯斜传禁区,迭戈在禁区内被王选宏贴身情况下摔倒,主裁判孙葆洁并未做出表示。1分钟后,徐亮禁区前沿被赵旭日干扰情况下勉强起脚被孙寿博没收。第19分钟,安贞焕外围远射偏的离谱。第24分钟,广药白云山再次在中路打出精妙的小团队配合,冯俊彦23码外劲射高出门楣。前25分钟,广药白云山基本掌控了比赛节奏。第27分钟,安贞焕大禁区弧顶横传,全雨根插上右肋23码外劲射被。

  第29分钟,全雨根前场横传球失误,广药白云山立即策动快速反击,拉米雷斯挑传身后球,B-迭戈快速插上,在禁区内孙寿博出击扑球未果,却将迭戈扑倒,主裁判孙葆洁鸣哨判罚点球并向孙寿博出示黄牌。徐亮操刀打球门左下角,孙寿博虽然判断对方向,但无奈球速太快皮球还是钻入网窝。第31分钟,迭戈禁区内头球力量不足被孙寿博没收。4分钟后,杨林后场右侧放倒吴坪枫被黄牌警告。吴坪枫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孙寿博直接抱住。第36分钟,赵旭日远射打得毫不靠谱。补时第1分钟,赵旭日禁区外劲射被猛龙一挡减速,詹姆斯插上晃过出击的李帅后回传,安贞焕右侧似传似射将球打到门前,朱挺3码处一挡皮球缓慢滚入球网。上半时比赛,广药白云山1-1与大连实德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广州队首发(3-5-2):22-李帅;2-李志海、5-猛龙、24-王小诗;7-冯俊彦、11-李本舰、20-徐亮、26-吴坪枫、28-白磊;9-拉米雷斯、10-B-迭戈

  大连队首发(3-4-3):1-孙寿博;12-王圣、3-杨林、6-张耀坤;7-赵旭日、10-全雨根、14-王选宏、15-赵明剑;11-詹姆斯、30-安贞焕、8-朱挺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寿博 | 安贞焕 | 迭戈 | 赵旭日 |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