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基德20助攻小牛顶翻太阳 詹姆斯38分骑士拔马刺

  新华网华盛顿4月5日电 5日的NBA常规赛有两场重头戏引人关注:西部第八的季后赛席位之争在达拉斯打响,小牛队在基德的带领下以140:116大胜菲尼克斯太阳,后者基本无缘季后赛;回到主场的克里夫兰骑士队重新找回了霸气,凭借詹姆斯的出色表现,他们以101:81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止住了近来连负奇才和魔术队的颓势。


  与太阳一战,基德拿下19分,并送出了赛季新高的20次助攻,这也让他职业生涯中的总助攻数超过了传奇球星“魔术师”约翰逊,成为NBA历史上助攻次数第三多的球员。在基德的穿针引线下,小牛共有多人得分上双,其中诺维茨基手感颇佳,12投10中拿到全队最高的28分。

  客队的巴尔博萨和希尔分别拿到24分和23分。此役失利后,西部第九的太阳队与第八位小牛队的差距已经拉大到四个胜场,基本告别了季后赛。

  尽管刚刚在客场大败于魔术队29分,回到克里夫兰的骑士队迅速调整了状态,即便是面对西部劲旅马刺队,骑士众将又重新找回了联盟“老大”的霸气。“小皇帝”詹姆斯砍下全队最高的38分,威廉姆斯和维斯特各自拿到22分。马刺的吉诺比利和邓肯不在状态,得分仅有个位数,只有帕克一人表现出色,拿到24分。

  骑士在胜利的同时,也捍卫了主场的尊严,将本赛季主场的战绩提升为37胜1负,位列全联盟之首。接下来的主场比赛只要再胜三场,骑士就可以追平凯尔特人队在1985/1986赛季创造的40胜1负的NBA历史最佳主场战绩。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多伦多猛龙队103:112负于纽约尼克斯队,底特律活塞队104:97胜夏洛特山猫队,俄克拉荷马雷鸣队99:117负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87:110负于丹佛掘金队,休斯敦火箭队102:88胜波特兰开拓者队,新奥尔良黄蜂队94:108负于犹他爵士队,新泽西网队96:67胜费城76人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00:105负于金州勇士队,洛杉矶湖人队88:85胜洛杉矶快船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