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落幕 38岁老将埃伯顿夺冠流泪

  本报讯 (记者华心怡) 被自己感动,埃伯顿流下冠军的泪水。昨日深夜,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推出最后一杆。38岁的老将埃伯顿经过18局较量,以10比8险胜希金斯,夺得冠军。而在最新公布的赛季排名中,奥沙利文仍高居榜首,而丁俊晖的排名下降至第15位,创造赛季新低。

  过去两年时间,曾获得过世锦赛冠军的老将埃伯顿陷入了职业生涯低谷。不过此次征战北京却状态出众。在昨日的决赛中,埃伯顿在下午的9局较量中以5比4领先。晚上再战,希金斯将比分追成8比8平。第17局,埃伯顿抓住对手拼球失误再胜一局。随后埃伯顿以86比8赢下最后一局。埃伯顿实现了在中国夺取排名赛冠军的梦想。“在过去的12个月到14个月,我经历了很艰难的岁月,这次中国公开赛我能表现出如此坚强的性格,如此好的状态,连我自己都感到吃惊,所以我哭了。”中国赛后,埃伯顿的排名也上升至世界第12位。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顿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