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VS大连

沈祥福发布会拒谈安贞焕 徐弘详解失利原因有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16点,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3轮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展开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广药白云山队在主场凭借队副徐亮的定位球帽子戏法,以3-1力克大连实德队。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连实德队主教练徐弘表示,“后防线人员紧缺和防守定位球失误,最终导致了比赛的失利。”而广药白云山队主教练沈祥福在发布会上拒绝对客队韩国外援安贞焕进行点评,同时沈指导也透露不会引入亚洲外援。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作为客队,大连实德队主教练徐弘率先对比赛做出了点评。徐指导表示,“3-1的比分很合理,因为我们队刚刚对整条后防线进行了调整,变化的幅度也很大。像智利外援亚当-贝尔加拉和李凯都有伤在身,另外一名年轻球员杨博宇没有通过YOYO体测,所以我们后防线显得捉襟见肘。张耀坤、王圣和杨林的三后卫组合,是本赛季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联袂首发出场,所以在配合默契方面存在着不足。”

  “本场比赛,我们被广药白云山队攻进了两个点球和一个任意球,说明我们在防守定位球时存在着漏洞,今天我们也是输在这个环节上。所以今天的比赛滞后,我们会在这方面好好总结。”徐弘认为,大连实德队本场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除了后防线阵容不整外,另外一个重要因素就是防守定位球时缺乏经验。

  随后轮到了主队广药白云山队主教练沈祥福发言。尽管赢下了比赛,但是沈指导首先还是非常大度的恭维了一番对手。“近年来大连实德队尽管人员的流动比较大,但是经过徐弘的一番精心调教后,实力提升了不少,所以我们与实德队打比赛依然感到非常艰难。”

  沈祥福接着说,“上个赛季,我们在主场赢了大连实德队3-0,今天又打了一个3-1。尽管比赛都赢了,但是我们在防守方面依然存在着不足,这需要回去通过训练来好好总结。”赛后,沈祥福对来到现场的两万名球迷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相关领导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在谈到本场比赛取胜的关键时,沈祥福认为主要是球队把握住了机会。

  记者:请沈祥福教练来点评一下大连实德队的韩国前锋安贞焕的表现。

  沈祥福:安贞焕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在韩国的人气也很高。对于他的表现和使用,徐(弘)指导有自己的安排,在这里我不方面评论太多。

  记者:广药白云山队是否要引进一名亚足联成员国的中后卫呢?

  沈祥福:由于我们今年没有亚冠联赛的任务,所以俱乐部和教练组一致认为,我们暂时不需要引进亚洲外援。而且我们本赛季引进的李健华、崔威和李本舰三名内援,都是针对后防线而引入的。我们的实力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升,不买外援这样可以给国内球员提供更多的上场机会。所以“3+1”的“1”还没有提到我们的议事日程上来。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安贞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