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休斯顿公开赛结束 保罗凯西夺冠获首座美巡奖杯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休斯顿公开赛结束了最后一轮争夺。英国人保罗-凯西在延长赛中夺冠,获得了自己的第一座美巡奖杯,也为下周的美国名人赛开了个好头。

  最后一轮比赛中,凯西在最后一洞吃到柏忌,打出72杆。

霍姆斯则抓下六只鸟,交出了69杆。两人以低11杆277杆的总成绩打成平手。凯西在延长赛第一洞打出五杆,吃到柏忌。JB霍姆斯则将球打到水中,吞下双柏忌。

  凯西此前赢得了九个欧巡赛冠军,此番终于在美巡赛场上实现了突破。他说:“感觉很棒,有点像自己首次赢得在欧洲取得胜利的感觉,我对那次胜利记忆犹新。首次在欧洲取得胜利,首次参加莱德杯以及第一次赢得美巡赛,这些是我高球生涯乃至生命中的三件大事。”

  美巡老兵弗雷德-坎普雷斯仍在苦苦追求自03年休斯顿公开赛后的首个美巡冠军,他落后榜首2杆位居第三。坎普雷斯在后九洞退出了冠军争夺,更是在最后三洞连续吞下柏忌,最终与瑞典人亨里克-斯藤森和澳大利亚球手尼克-欧亨并列第三。

  由于第三轮比赛因夜幕降临而终止。所以各位球手在最后一轮开赛前不得不打完第三轮。六位球手在三轮比赛结束后并列领跑。

  最后一轮凯西在第十二、十三洞抓鸟成功,占据了先机。在最后一洞开始前凯西以一杆优势领跑,但他在攻击果岭时不慎将球打入沙坑,无奈吞下柏忌。

  凯西表示:“我一直低着头,没太注意究竟发生了什么。我只是觉得比赛本身就很困难了,所以为什么要知道太多,给自己增加负担呢?我只是想打好球而已。”

  “这个球场太困难了,天气情况也很困难,但他们安排的不错。”

  “直到最后一个果岭我才抬头看了看,我将球打到了沙坑里,我不得不争取打败JB,否则比赛就会进入延长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西 | 坎普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