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艾伯顿夺冠世界排名激升 靠中国公开赛升至12位

  皮特-艾伯顿依靠中国公开赛冠军将自己的世界排名提升至第12位。

  在北京时间5日晚结束的决赛中,艾伯顿经过苦战以10比8淘汰了约翰-希金斯。而在中国公开赛之前,艾伯顿本赛季只在排名赛上赢得过两场比赛胜利,但这场及时雨让他的世界排名升至第12,艾伯顿暂时不必为跌出前16感到担心了。

  艾伯顿在获胜当晚表示,“我已经扭转了这个赛季。经过两个星期的刻苦训练,如果我能保持今晚的品质和净胜,我在克鲁斯堡就很难被人打败。”

  希金斯错过了成为本赛季第一个获得两项排名赛冠军的球手的机会,他在去年十月获得了皇家伦敦钟表大奖赛冠军,但还是凭借进入决赛的成绩将排名提升至第5位。

  本届比赛最大的黑马每个月斯图尔特-佩特曼了,他在北京打出了17年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比赛,闯入半决赛。他此前从未进入过排名赛的前十六名。佩特曼排名升至第37位,提高了11位之多。瑞恩-戴尽管同样在半决赛中止步,但依旧位居第6。

  罗尼-奥沙利文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依旧高居世界第一。“火箭”将自己领先史蒂芬-马奎尔的优势提高到近7000分。只要他不在世锦赛首轮被淘汰且马奎尔不能赢得冠军,“火箭下个赛季就依旧排名第一。”

  肖恩-墨菲同样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他以微弱劣势超过阿里-卡特,升至第3。史蒂芬-亨德利也止步于四分之一决赛,他排名上升了1位,名列第11。

  格雷姆-多特在北京本赛季首次闯入四分之一决赛,他从第36位升至第32位。里基-沃尔顿朝着前十六前进了一步,他从第23位升至第19位。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顿 | 马奎尔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