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五大疑点质疑鲁能宝贝 被球迷袭击是自我炒作?

点击观看韩媛媛写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 周三与韩国首尔FC的亚冠小组赛即将打响,不成想鲁能却在今天又“惹来”场外新闻。今天上午,鲁能足球宝贝、有“电眼美女”之称的韩媛媛,在自己的博客上大爆猛料,称自己在3日夜里,被一19岁的鲁能男球迷用砖头砸伤,当场昏厥。

  相关:鲁能惨败球迷迁怒足球宝贝 韩媛媛被袭昏迷(图)

  此消息一处,立即引爆了各大网站。在经历了一段热炒之后,不少网友却发现此事有不少蹊跷之处,怀疑这是一场经过了精心策划的炒作。

  疑点一:球迷如何认出“足球宝贝”?

  现有新闻表明,韩媛媛是在4月3日晚间,鲁能1:4惨败给申花之后,被一位愤怒的球迷袭击的。有网友质疑,韩媛媛目前并未火到在大街上随便就可以被球迷认出的程度,并且韩媛媛拍摄的写真,多为化妆之后的写真。化妆不化妆区别很大,这名喝了酒以后的球迷是如何如此准确地认出了素装的韩媛媛的呢?

  疑点二:板砖从何而来?

  有济南网友则将质疑指向了“凶手”袭击韩媛媛时所用的砖头。据济南网友称,韩媛媛所称的“向体育用品店的朋友借运动服”的地点,最大可能是在山东师范大学往东到山东省体工队之间范围,因为文化东路的体育用品店多集中在这一路段。但是,文化东路是济南的一条主要干道,要想在这条路上,特别是体育用品店集中的这个路段,想随手就能找出一块砖头来砸人,难度“那是相当的大”。

  疑点三:遭袭时间值得怀疑

  网友称,济南的夜生活一般到10点左右就结束了。所以大多数商家都会选择在这个时间关门停业。鲁能与申花当晚的比赛,结束时间在21:30。这位球迷酒后袭击韩媛媛的时间也应该在10点左右,也就是众多商家关门歇业的时间。韩媛媛选择在停业的时间去朋友店里,虽然有可能,但是却总叫人心生怀疑。

  疑点四:一直昏迷为何拍照时清醒?

  网友最大的疑问来自韩媛媛博客本身。“头顶破了两处口子,流了很多血,媛媛当时吓坏了,扔砖头的人媛媛不认识,当时就昏厥了,一直到第二天中午才清醒过来。”这是韩媛媛博客里的一段描述。

  令人生疑的是,在下面附的照片里,韩媛媛却是相当清醒地端坐在医院里进行包扎的。“一直昏迷到第二天中午为何还能坐着拍照?”有网友问。

鲁能耻辱输球 愤怒球迷酒后闹事砸伤足球宝贝(点击查看组图

  疑点五:伤口与描述不符

  在网上流传的组照中,关于伤口的一张照片显示韩媛媛的伤口呈坑状。这意味着,如果是遭到砖头的袭击,与韩媛媛头部接触的应为砖角,因为“只有砖角才能砸出这样的坑”。而“用砖角都能把人砸得昏迷到第二天中午,这位球迷可以去做职业杀手了”,有网友调侃到。(搜体)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媛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