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天津继续领跑长春居榜眼 广州力克大连升至第五

     新华社北京4月6日体育专电 综合本社记者报道,在6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三轮最后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州队以3:1战胜大连队,积分榜排名从第八位升至第五位。

    本轮比赛全部结束后,积分榜格局变化不大。本赛季开局抢眼的天津康师傅队3日主场2:0击败重庆力帆队,从而以三战皆胜的战绩继续领跑中超,目前积分领先次席的长春亚泰队2分,后者在本轮比赛中以2:0战胜成都谢菲联队。上海、河南以及广州队本轮都在主场从对手身上捞到3分,目前分列第三至五位。

    在积分榜垫底的球队是重庆力帆,在天津落败后,该队以1平2负积1分的战绩继续着对新赛季首胜的渴望。

    在6日比赛中,广州队徐亮上演了“帽子戏法”,两次罚中点球并有一脚精彩的任意球破门。 第29分钟,主队外援迭戈反越位成功后形成单刀之势,大连队门将孙笀博出击时扑倒对手,被判点球,徐亮轻松射入点球。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客队韩国外援安贞焕助攻朱挺打入一球,将场上比分扳平。

    下半场,迭戈第51分钟又创造出点球机会,徐亮再次操刀命中。第66分钟,广州队获得任意球,徐亮一记精彩的世界波将球送入网窝。

    本轮焦点之战当属上海申花主场4:1大胜山东鲁能的比赛,上赛季冠亚军的碰撞广受关注。在亚冠赛场打得有些郁闷的申花在国内联赛中出了一口气,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他们以4:1逆转战胜宿敌鲁能,在迎战亚冠对手韩国水原三星之前,赢下了一场关键战役。

    在5日的比赛中,凭借姜鹏翔和杜震宇最后时刻的进球,长春亚泰队以2:0战胜成都谢菲联队,取得本赛季主场“开门红”。

    这场比赛亚泰队在场面上屡次陷入被动,毫无主场优势可言。双方在僵持了85分钟后,亚泰队的姜鹏翔在对方门前抢射首开记录;随后,杜震宇利用推射将比分定格为2:0。

    深圳队4日以2:1力克陕西队,迎来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而陕西队则遭遇两连败。第26分钟,柳超轻松打空门得手,为深圳队打破场上僵局。仅过了两分钟,黄凤涛在禁区内的混战中抽射破门,深圳队取得2:0的领先。第72分钟,陕西队的维森特右路下底传中,于海在两名防守球员夹击下将球捅射入网。

    在本轮其他三场比赛中,河南建业队2:0击败杭州绿城队,长沙金德队1:1平青岛中能队,北京国安队1:1与江苏舜天队握手言和。

    中超第四轮比赛将在11日打响。(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迭戈 | 谢菲联 | 姜鹏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