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9全国游泳冠军赛 > 09游泳冠军赛动态

齐晖:创好成绩源于扎实冬训 不会考虑出国训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4月6日绍兴报道) 轻松地摘得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金牌,齐晖的脸上微微一笑。虽然在比赛中仍然是特立独行地不带泳镜,但这才是人们熟悉的那个齐晖,那个经历了中国游泳几代变迁的齐晖。

  北京时间4月6日,200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绍兴继续进行。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决赛中,齐晖以2分11秒10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她个人的最好成绩。

  对于今天的比赛,齐晖如此点评:“还不错,之前有段时间情况不太好,但现在已经在恢复过程中。从成绩看来还不错,这是我个人的最好成绩。主要是各方面准备得都非常不错,所以成绩还会比较理想。”至于状态不错的原因,齐晖也给出了解释:“现在状态还不错,因为冬训练得还不错。虽然有生病,但没有特别大的问题。整个冬训自己感觉训练得挺扎实的。”

  混合泳上成绩的出色,让向来以蛙泳出名的齐晖现在也直说自己都是主项了:“今天的表现让我在200米蛙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项目信心上更足,混合泳算是副项,但是这两年进步挺大的,副项也算是主项了。”

  本次比赛,齐晖一共报名参加了5个单项的角逐,如此的强度对于已经算是老将的她来说,也颇有挑战。而结束了本次比赛,齐晖也将迎来短暂的调整,全力备战全运会。

  至于世锦赛是否参赛,已经不在国家队的齐晖表示还得听从领导的安排。“去就去,没去就没去,我也不强求,心态挺放松的。”齐晖如此说到。

  而在如何看待出国训练的问题上,齐晖倒是显得十分坚定:“暂时不考虑出国,找教练要一段时间,磨合又要一段时间。我目前目标就是全运会,相对时间比较短,不能冒这个险,还是保守一点吧。”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