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亚冠前车范根狂赞李玮峰:在韩国他是球员楷模

  华奥星空上海4月6日电(记者 张锐)明晚20时,亚冠联赛将再战一轮。上海申花将在虹口体育场迎战李玮峰所效力的水原三星队。在赛前的发布会上,水原三星队主教练车范根似乎很投中国媒体所好。他谈论得最多的就是李玮峰。

  对于李玮峰车范根表示其实他们相识已久,他说:“我十年前就认识李玮峰,那时候他是一匹脱缰的野马,谁都管教不了他。但在十年之后,我觉得他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无论是从技术、体能还是人品变化都非常大,在中国你们叫他球霸,但在韩国他确实是所有人学习的榜样。”

  也许是怕自己的赞扬缺乏说服力,车范根向媒体继续陈述道:“在韩国李玮峰对教练、队友、裁判都非常尊敬,训练中非常刻苦,比赛中全身心投入,这样的一名球员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于现在的水原三星,更是一名不可或缺的球员,我期待他能在这场比赛中有好的发挥。”

  尽管在国内联赛已经是四轮不胜,但对于明晚的比赛,车范根却表现得充满信心:“经过几场联赛后,水原三星的状态和球员间的磨合越来越好,明天的比赛我们将全力争胜。”

  今天下午17点,水原三星来到了虹口体育场适应场地。对于刚刚在中午夸奖了一番的爱将,车范根显然是照顾有加。训练结束后他不忘把李玮峰叫到身前仔细叮嘱一番。走出训练场,李玮峰遇到了很多等候已久的球迷,拍照签名应接不暇。早就登上大巴的车范根略带笑意的注视着这一切,表情意味深长。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车范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