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李章洙:找到对手致命弱点 国安赢球要疯狂庆祝

幻灯:国安备战蔚山铁帅遇故人 球员欲破恐韩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6日 韩国蔚山 报道)韩国当地时间4月6日,北京国安在蔚山文殊体育场进行了亚冠比赛前的最后一练。一脸轻松的李章洙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明天和祖国球队的比赛,李章洙明确表态:不会有任何顾及,比赛就是要取得胜利,不会考虑其他的情感因素。“

  赛前来到文殊体育场训练,李章洙对场地的条件非常满意,对于草皮情况也非常乐观,用老李的话说:“草现在还没剪呢,不过明天剪了以后应该是不错的。”

  对于球员们的状态,李章洙更是非常满意:“应该说昨天训练的时候看起来不大好,今天看起来感觉还不错,队员的状态应该说恢复的可以;在训练中大家也看到了,我们着重去练习了一下射门,主要让队员们找找感觉。”

  蔚山现代在过去的比赛中已经丢了四个定位球,对此李章洙表示心里有数:“我知道他们定位球的情况,这也许是偶然的,也许是致命的弱点,我们会认真准备,不过更重要是比赛过程,我们能否打出我们的整体足球。”

  如果赢了比赛,李章洙会不会请国安将士在韩国大餐一顿呢?李章洙笑着说:“比赛如果赢了没什么是不可以的,除了偷,其他什么事情都可以干。”

  如果赢了学长金镐坤,会不会影响两人关系呢?老李说:“比赛就是比赛,私人关系是关系,这个一定要分开的,父子同城比赛也得踢,也得干,比赛没什么好说的。”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