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徐云龙:职业球员管理靠自觉 网上消息影响心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6日 韩国蔚山 报道)韩国当地时间4月6日,北京国安在蔚山文殊体育场进行了亚冠比赛前的最后一练。训练结束,国安队长徐云龙接受了记者采访,并敞开心扉讲出了目前影响国安的一个大问题。

  来韩国已经两天时间,徐云龙对于这里的一切都很满意,除了训练场地有些远,一直很有幽默天分的徐云龙告诉记者:“真的,吃住条件都不错,只不过离场地比较远,开车得一个小时,这是我参加客场比赛最远的一次;吃的方面也不错,比日本强的多,在日本一开始的两天吃不饱,后来跟组委会协调,情况改变了很多。”

  李章洙在私下里跟记者聊天时说,希望队员们能够到周围走走,不过国安的驻地酒店外很少能看见队员们的身影;徐云龙介绍说:“可能因为这几场比赛踢的不好,队员们心理压力有些大;这个赛季媒体的希望值高些,比赛踢的不好,自然有心理落差。现在我们队里年轻队员多,老队员少,调整上能力是不一样的;另外真的媒体对球队的影响很大,特别是在国外比赛,队员在房间呆的时间多些,经常能上上网,也就会看到一些不好的消息,多少影响到队员们的心理状态。”

  比起国内其他球队的管理,国安的管理更多还是靠队员们的自觉,徐云龙说:“确实我们不收电脑,不收手机,都是靠自我约束,作为职业球员这些是应该做的。”

  对于明天的比赛,徐云龙表示:“现在知道的是场地条件不错,对大家都很平等;比赛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努力比赛,尽力打好,争取得到一个大家满意的结果。”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