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预计首发:陶伟恐雪藏半场 杜文辉依然替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6日 韩国蔚山 报道)韩国当地时间4月6日,北京国安在蔚山文殊体育场进行了亚冠比赛前的最后一练,不到24个小时后,北京国安将迎来亚冠联赛的关键战役;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国安队的首发阵容将不会进行大的调整,只是在局部位置李章洙还在最后研究中。

  门将位置,是国安队最没有悬念的一环,杨智的稳定发挥并不只是一场比赛,连续几个赛季,杨智都是国安队的一号门将,在赛前的训练中,杨智也显示出了相当不错的竞技状态。

  后防线上,左后卫张欣昕头上的伤势不会影响比赛,刚到韩国时还缠绕着的绷带现在已经完全摘除。中后卫位置上,徐云龙将铁定首发,上轮客战日本时的外援后卫保罗将让位伤愈复出的张永海,右边后卫位置,一度因伤出场成疑的路姜将继续在右路把守国安的边路走廊。

  中场方面,瑞恩-格里菲斯将继续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两个后腰依然是黄博文和马季奇的组合,右前卫仍然也将是稳健的王长庆。目前最大的疑问还是陶伟能否首发的问题,考虑到韩国队伍凶狠的逼抢,以及陶伟的技术特点,李章洙很可能在上半场雪藏陶伟,让拼抢能力更强些的郭辉首发出场。

  前锋线上,乔-格里菲斯将继续充当国安的箭头人物,一旦打不开局面,杜文辉将随时做好冲锋陷阵的准备。

  预计首发:4231

  门将:杨智

  后卫:张欣昕、徐云龙、张永海、路姜

  后腰:黄博文、马季奇

  前卫:瑞恩-格里菲斯、郭辉、王长庆

  前锋:乔尔-格里菲斯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陶伟 | 郭辉 | 李章洙 | 路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