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全运会男排预赛B组开战 上海福建解放军开门红

     新华社成都4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6日在四川内江举行的全运会男排预赛上,上海、福建和解放军队分别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这是全运会男排预赛B组的比赛,参赛的上海、解放军、浙江、四川、湖北、香港、福建等队将争夺六个出线名额。

    上海队在与浙江队的较量中,浙江队开场就发起大刀阔斧的进攻。上海队在首局后半程中逐渐找到了感觉,攻守没有明显的漏洞,先下一城。第二局两队比分咬得很紧,上海男排队长沈琼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体现出国手的风范,网口上重炮发力显威。上海队最终以25:19、27:25和25:18舀下对手。

    香港队是由学生组成的业余队,在对阵福建队的比赛中开场打得不错,并舀下首局。第二局,福建队加强了网前扣杀,拦截也频频得分,没有给对手反击机会。福建队最终以3:1取胜香港队。

    晚间东道主四川队迎战解放军队。与老牌劲旅解放军队相比,主队实力弱了点。四川队首局以18:25告负,后两局,四川队在一、二传上到位率提高,网口上可以打对攻了;但在关键球的处理上经验不够,出错多,27:29、23:25再输两局,以0:3败走主场。(完)2009/04/06 22: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