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左树声妙解克敌秘笈 泰达出线关键之战信心十足

幻灯:泰达备战于根伟跃跃欲试 门神杨君状态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6日浦项报道) “注意距离,传球要传脚下!”左树声低沉的嗓音在浦项体育场里回荡着,天津泰达不顾旅途劳顿晚上19时仍然进行了一次训练,左树声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他说:“打出我们自己的特点,我们是可以取胜的。”说到克敌的妙招,他只说了4个字“以柔克刚”。

  浦项制铁是典型的韩国打法,球队进攻走刚猛的路子,左树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他有办法克制对手,“我们就是要以柔克刚,用我们的地面配合去撕破对手的防守,传球通过快速的传切,利用脚下的变化去破解对手凶猛的战术。从实力上看,我们并不落于下风,我要求队员尽量一脚传球,比赛的时候我们会根据场上的形势来做出适当的战术调整。”

  尽管左树声表达了乐观的情绪,但天津泰达的形势却并不乐观,防线上曹阳红牌停赛,王霄出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替补球员能否填补空白还很难说,左树声说:“两个核心球员不能打,这对我们的影响肯定是非常大的,这两个人非常重要,肯定会对防守层面产生不利的影响,还好我们带来的两个替补球员状态还都不错,我们会力争用团队精神来完成比赛。”

  浦项体育场也是一个专业的足球场,左树声认为场地条件不错,可以跟泰达体育场相媲美,“其实场地条件好坏都是对等的,我们可以发挥的更好,对手也一样。”浦项制铁积分只有2分,他们坐镇主场肯定期望能够全取3分,天津泰达已经制定了至少拿1分的最低目标,左树声说:“取胜肯定是两个队都希望看到的,但我们客场作战,这并不是说我们思想保守,但肯定首先要做到防守体系稳固,然后才去伺机进攻,只要有机会,我们肯定是敢于投入。”

  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比较复杂,左树声认为天津泰达的形势还不算坏,“什么情况都有可能,我们的信心肯定是有。现在比赛才进行不到一半,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会尽全力去争取。”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