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VS大连

徐亮不提帽子赞全队表现 沈祥福:防守还存问题

  竞报讯 (记者张鑫) 2009年中超联赛第3轮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展开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广药白云山队在主场凭借队副徐亮的定位球帽子戏法,以3比1力克大连实德队。

  如今的大连实德已经难觅辉煌,上赛季就在客场被升班马广州医药3比0完胜,本次客场征战依旧是底气不足,最终再被对手打进3球。

以往老大连队的霸气和目前大连队的落魄形成了极其鲜明的对比。

  徐亮在本场比赛中把握住3次定位球机会后全部破网,上演了帽子戏法,同时也独进4球压倒奥利萨德贝后暂居中超射手榜榜首。 赛后,徐亮并没有特别提到自己的帽子戏法,他说:“这场比赛我们只是按照沈指导的要求,打出了主场的气势,每个人的表现并不重要。”

  赛后,沈祥福对大连队的比赛作出了较高的评价,他说:“大连队变动很大,经过调整后,我们迎战他们打得还是非常艰苦的。去年我们3比0战胜对手,今年打了3比1,但是只是因为我们把握住了关键球,但我们的防守还是存在问题,这需要回去训练加以总结。”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