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比利亚雷亚尔VS阿森纳

阿德巴约欲破无冠魔咒 温格誓率阿森纳登顶欧冠

  竞报讯(记者侯佳婧)明天凌晨,阿森纳将在欧冠八强战首回合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对此,枪手前锋阿德巴约发誓结束自己没有夺得任何团队冠军的耻辱。

  阿森纳上次夺得大赛冠军还是在2005年,当时球队在亨利的带领下夺得了足总杯冠军。

此外,枪手在2006年欧冠决赛也一度非常接近登顶,但遗憾的是,2006年1月才加盟的阿德巴约都没有经历过这些场合(无资格参加欧冠决赛),这名多哥前锋在效力阿森纳将近3年半的时间里都没有获得任何比赛的冠军。

  阿德巴约说:“当我在2006年离开摩纳哥来到这家俱乐部的时候,我的朋友和队友都告诉我,我有很大的机会赢得一些东西,但在过去的3年里,我总是两手空空,带着失落去度假,因此,现在是时候夺得一些荣誉了,我们马上要迎接和比利亚雷亚尔的两场比赛,我们必须相信我们能够击败他们。”

  已经失去联赛夺冠机会的阿森纳俱乐部也将夺得欧冠冠军作为球队的目标。“我认为我们的注意力应该放在短期,而不是长期。面前还有很多重要目标,我们已经逐渐成熟起来,应该排除任何不利于球队获胜的问题。”温格说。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欧冠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