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表现不佳国安下达封口令 征战亚冠陶伟有望首发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上轮联赛陶伟的表现让球迷很是兴奋,在马丁内斯无法参加亚冠联赛的情况下,陶伟有望出现在今天比赛的首发阵容中。

  陶伟一直在国安球迷中拥有极高的人气,由于外援名额限制,马丁内斯并没有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在这种情况下,陶伟的首发就变得顺理成章。

“马丁内斯个人能力确实很强,但在传球和大局观上还是不如陶伟,陶伟的年龄虽然大了些,可是传球没问题,而且大家在一起踢了这么多年,默契程度也要比马丁内斯好。”一名国安队员这样告诉记者。

  中超两连平后,原本提出本赛季一定要拿下中超冠军的俱乐部的压力也随之增大,抵达韩国之后,国安立即下达了“封口令”,要求媒体记者不能再随便采访队员,需要先到领队魏克兴那里申请,得到许可之后方能与队员接触,而且媒体也不能进入球员的房间与球员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