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丁宁对付削球找到信心 配双打各有优势在找搭档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4月6日发自中山)今天下午,正在广东省中山市进行封闭训练的中国女乒开始了第三阶段的训练。由于全程都对媒体记者开放,所以外界也终于有机会走近这支中国体育军团的王牌之师。在所有训练的球员中,北京小将丁宁虽然不是最耀眼的一个,但却依旧吸引到了不少人的目光。

  “整体应该说练得还是不错的,”在训练之余接受采访的时候丁宁说。由于在此前的三站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分站赛上都输给了外国的削球选手,这一次封闭集训丁宁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练习对战削球手。“应该说这次封闭训练是我练打削球最多的一次。因为相对于攻球,我打削球要显得稍微差一些,”丁宁说,“我感觉通过封闭训练练到现在,我也是一点点进步,自己现在还是很有信心的。”

  据丁宁介绍,自己在前面的热身赛中也和削球手打过几次,但那不是很正规的赛制,一般就是五局三胜制的赛制,“一开始我表现不太好输了,但后面几次就赢了,我觉得这也是一个进步吧。”

  除了单打训练之外,丁宁还在今天的双打训练中先后与郭焱和李晓丹配对。谈到自己的最佳搭档,丁宁表示还在寻找之中,“现在大家都在互相试配,在寻找最合适的搭档。教练也是安排我们进行一下比赛,打打比赛。所以就是一会跟这个配配,一会和那个配配。”作为一名左手将,丁宁在双打比赛中一般只能和右手运动员配对,她表示自己可能是跟横板两面反胶打法的选手配对最舒服,不过丁宁也认为每个人都有优缺点,互补的感觉不一样,“有优势就有劣势,不可能是完美的,应该说各有好的地方的。”

  在展望即将到来的横滨世乒赛时,丁宁笑着说,“我有的时候感觉时间过得挺慢,有的时候又感觉时间过得挺快的。马上临近世界比赛了,自己心里有一些期待,也有一些紧张。”(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