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VS波尔图

冠军联赛八强战将打响 或将成为英超内战垫场赛

  欧冠明晨再度开战,两场八强战比赛可以被视为垫场赛,又一次英超球队的内战可能在随后成为现实。曼联VS波尔图,阿森纳VS比利亚雷亚尔,谁会相信两支英超球队能输球?

  对于曼联而言,他们目前最大的信心安慰,便是闯过了维拉这道难关,起码他们将带着胜利走向欧冠赛场,而不是糟糕的连败。
至于欧洲三大杯历史上3战两次被波尔图淘汰,那都不是目前这支红魔军团所做的,唯一一次“近代”被淘汰,还要追溯到5-6年前。不过,明晨主场之战,曼联必须拿下,而且还要尽可能进球,压力留到最后终究不是好事,尤其是他们后期作战任务越来越繁重的,历史上他们也从未在客场战胜过波尔图。

  回想八强战抽签结果揭晓之时,比利亚雷亚尔曾为遇到阿森纳而欢呼,他们把阿森纳看成了最理想的对手。但尽管阿森纳的确是英超欧冠4豪强中最弱的一支,他们当前却拥有着正在苏醒的魔王阿德巴约。世界杯预选赛打入拯救喀麦隆的全场唯一进球,上周末英超比赛,他用梅开二度向温格递交了回归报告,这场比赛他还有成功率92%的25次传球。明晨对阵潜水艇,他可不会脚软。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