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斯诺克老将暮年焕发第二春 兢兢业业回报丰厚

  今年8月艾伯顿将年满39岁,这个年纪对于斯诺克选手来讲已经接近暮年,而艾伯顿到中国公开赛之前的表现也确实和自己的年龄一样处于江河日下的时期。但是正所谓夕阳无限好,即将39岁的艾伯顿在中国公开赛决赛上笑到了最后,成为了中国赛十年历史上最年长的一位冠军。


  在与希金斯的比赛中我们见到了那个巅峰时期的“光头磨王”,无论是稳健的防守、精准的远台还是细腻的K球,都展现出了高超的水准,让乱局大师希金斯很多时候都无所适从。后者尽管打出了单杆140分的本次比赛最高分(与沃尔顿分享),但是依然无法阻挡磨王夺冠的脚步。值得一提的是艾伯顿本场比赛心态非常轻松,比赛中两次跳起庆祝自己打出好球,不仅让决赛的气氛变得轻松,也无形中将压力留给了希金斯,这也是磨王的一个高明之处。

  38岁的艾伯顿尽管已经与一流高手的行列渐行渐远,但是他在中国赛上的出色表现却告诉世人,他依然是那个令人胆寒的“光头磨王”。虽然已经27个月不曾尝过冠军滋味,但是艾伯顿从未放弃对于胜利的渴望,多年来的自律、兢兢业业让他终于在北京获得了丰厚的回报。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顿 | 希金斯 | 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