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VS大连

后防缺磨合被越位球所伤 实德延续客场不胜纪录

  客场不敌广药白云山队,其实并不出人意料,但对于1:3这个比分,队员们还是非常懊恼。唯一能让实德队聊以自慰的是,上赛季他们在越秀山体育场被打了个0:3,这一次,他们总算还进了个球。

  第一个球其实越位

  在客场输给广州这种攻击力相当强的球队,实德队员并非不能接受,让他们不满的是,堤亚哥在创造点球之前有越位之嫌。

  客场难打,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裁判。不过,执法穗连之战的主裁判是金哨孙葆洁,这让实德队员们放心不少。
无论是水平还是名声,孙葆洁都值得信任。但在赛后,实德队还是对判罚提出了意义。本场比赛中,孙葆洁一共判给了广州队两个点球,其中,第一个被实德队认为越位在先。

  第29分钟,拉米雷斯中路直传,堤亚哥快速摆脱张耀坤形成单刀,孙寿博无奈出击扑倒对手,实德队被处以极刑,孙寿博也被出示了黄牌。在孙葆洁看来,堤亚哥的反越位很成功,但实德队并不这样认为。很多队员都说,那绝对是一个越位球,赛后,一位教练也表示,第一个点球应该是误判。

  尽管存在异议,但在场上,实德队员们并没有提出来。他们之所以如此冷静,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因为主裁判是孙葆洁。

  后防线还缺乏磨合

  杨林放倒堤亚哥导致实德队第二次被判点球,不存在任何争议,对于徐亮那脚世界波,实德队员们也都非常钦佩。但他们与广州队的差距不止于此,下半时主队攻势如虹,多次在实德门前制造险情,而客队则不断出现失误,防守十分被动。

  联赛只进行了3轮,实德后卫线已经进行了两次调整。从杨林、亚当、李凯到张耀坤、亚当、李凯,再到6日的张耀坤、杨林、王圣,实德防线场场不同。对此,徐弘也很无奈。“1:3输掉了比赛,其实也很正常,我们的中后卫变动太大,上场比赛伤了两个,今天的这3个后卫是第一次在一起比赛,在补位等方面,配合还不够默契。”

  徐弘同时表示,在对任意球的防守上,实德队也存在不少问题。客战天津时,实德队就被对手两次利用任意球机会破门,6日,他们的最后一个失球也缘自任意球。“我们要好好总结。”

  今年打得比去年艰苦

  实德队客场不胜的记录在扩大,让队员们尤其窝火的是,今年的两个客场比赛中,他们一口气丢了7个球。唯有朱挺的进球能让他们聊以自慰,连续3轮联赛,每轮都能打进一个,实德队的攻击力勉强还说得过去。

  像在天津时一样,实德队的前45分钟踢得还不错。安贞焕在第7分钟的冷静劲射,赵旭日在第11分钟被对手推倒在禁区内,全雨根在第27分钟的远射,这都是实德队的机会。更值得赞赏的是,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实德队还能很快将比分扳回来,从内容上看,上半时实德队一点都不落后于广州队。沈祥福也说:“今年打得比去年艰苦,在攻防转换上,对方给我们施加了很大压力。”去年的客场比赛中,实德队0:3完败在广州队脚下,今年他们仍然还是输,但总算比去年有了点进步。朱挺在其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正是他在第45分钟的冷静推射,使实德队的这种进步体现在了比分上。可惜,实德队这个整体依然孱弱,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他们都只是中超中下游水平。A21a晨报广州4月6日电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葆洁 | 杨林 | 张耀坤 | 孙寿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