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17岁小将打破亚洲纪录 焦刘洋瞄准世锦赛冠军

  本报绍兴专电 在昨晚进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第二比赛日中,代表广州军区出战的17岁小将焦刘洋以57秒16的优异成绩创造了新的女子100米蝶泳亚洲纪录,这也是该项目今年世界第二好成绩。小姑娘自己也是豪气冲天,她说:“我的愿望是获得世界冠军,也许在7月的世锦赛上这个目标就可以实现。

  别看焦刘洋还未满18岁,但三年前就已经是亚洲锦标赛的冠军了,而北京奥运会的第二名一直让人小志气大的她耿耿于怀,“当时我就是前半程游得太慢了,要不冠军很可能就是我的。”昨晚焦刘洋终于爆发,在自己的副项100米蝶泳中就打破了新加坡选手陶李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亚洲纪录,这也让人们对于后天将要进行的女子200米蝶泳决赛充满了期待。到时焦刘洋与刘子歌的“泳池蝶后”之争将一定会异常精彩激烈。

  与刘子歌的训练方法完全不同,焦刘洋的教练刘海涛更加崇尚高原训练,他对记者介绍说:“冬训中焦刘洋已经两上高原,5月份她将第三次上昆明海埂基地进行高原集训(海拔1888米),目的是全面提升综合能力,争取在7月中旬的罗马世锦赛上,比北京奥运会时在个人能力和成绩上再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