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亚冠大战李玮峰成焦点 申花用大胜鲁能“打气”

  7日晚上,上海申花将坐镇虹口足球场,对阵目前亚冠G组的领头羊韩国水原三星队。这场比赛对申花而言是一场生死战,而对大头李玮锋来说,就是一场恩怨之战。

  由于去年在申花所经历的被冷藏等的种种不快,所以当这场比赛来临的时候,大家都把目光锁定在了李玮锋的身上。

昨天的赛前通气会上,双方教练、队长谈得最多的是李玮锋;昨天水原三星队适应场地的时候,中韩两国媒体也纷纷将镜头锁定在了李玮锋的身上。

  此时,救李玮锋于水火,将大头引进到韩国踢球的水原三星队主教练车范根,给予了大头最大的鼓励。在中国媒体面前,他对李玮锋的评价相当之高:“我十年前就认识了李玮锋,那时候他是一匹脱缰野马,似乎谁都管教不了他。但在十年之后,我觉得他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无论是从技术、体能还是人品变化都非常大。尽管在中国你们叫他球霸,但在韩国,媒体和球迷对他都很友善。他对教练、队友、裁判都非常尊敬,训练中非常刻苦,比赛中全身心投入,这样的一名球员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于现在的水原三星,更是一名不可或缺的球员。我期待他能在这场比赛中有好的发挥,期待他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为了准备今晚与申花的这场比赛,李玮锋抵达上海之后也一直在养精蓄锐。尽管球队下榻的酒店对面有他最喜欢的商场,有他此前经常光顾的咖啡厅,可是在训练之余,他几乎都没有离开酒店半步。

  由于亚冠前两轮申花的战绩是一胜一负,所以这场比赛对于申花的意义同样也是不言而喻的。一旦申花在主场输给此前两战两胜,目前小组排名第一的水原三星队,那么完成亚冠小组出线的目标,将变得比较渺茫了。

  这两天,申花就不断地在用前两天4:1大胜鲁能的那场比赛来给自己打气。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说:“打山东那场比赛,我们有很多成功的地方。去年我接手申花队以来就希望能够把我们的一些特点突出一下,这些特点包括足球场上的,也有精神层面的。赢下山东那场就是特点反映出来比较多的一场,希望今后也能够把我们的特点表现得更充分,表现得更多。总之,我们只要打出自己的东西,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我相信,我们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去和水原三星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虽说是主场作战,可是这场比赛申花队的困难并不小。外援罗迪奇未被报入亚冠名单,杜威红牌停赛,孙吉有伤在身……所以这场对阵强敌水原三星队比赛,申花在排兵布阵方面不得不动一番脑筋了。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