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惨败球迷竟打“宝贝”泄愤 拍写真被指晦气

韩媛媛在医院就诊
韩媛媛在医院就诊

韩媛媛为鲁能拍的写真

  3日晚,在山东鲁能客场1:4惨败给上海申花之后,一名年仅19岁的山东球迷因不满球队输球竟然迁怒于鲁能的足球宝贝韩媛媛,用砖头将后者击昏。目前,这名肇事球迷已经被拘留。

  鲁能在上海惨败之后,这名19岁的在校男生很窝火,出外喝了几瓶啤酒后,在济南市文化东路恰巧遇上了正到此地找朋友借运动装的鲁能足球宝贝韩媛媛。这名男生随即从路边操起一块砖头砸向她的头部,韩媛媛当场昏迷,随后被120送往医院急救。

稍后,该球迷被扭送到派出所。

  目前,双方家人正在协商赔偿的事情。韩媛媛家人在了解到该男生生活在单亲家庭,家庭条件并不富裕。出于同情和理解,韩媛媛家人因此也没有提出高额的赔偿要求。

  在新赛季开始前,足球宝贝韩媛媛曾拍摄了一组写真为鲁能助威,可在这组照片被网络广泛传播后引起轩然大波,韩媛媛也遭受到了部分山东球迷无端的指责和骚扰,有部分极端球迷甚至指责其拍摄写真会让鲁能在新赛季沾染上晦气。 (友仁)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媛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