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次轮最佳阵容:辽足双星闪耀 川军防线牢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结束了第2轮的争夺,本轮6场比赛3场平局8个进球,精彩场面并不是太多,不过在三条线上却有一些队员确实表现不错,要么力保己队球门不失,要么在前场摧城拔寨,从而入选本轮最佳阵容。您认为还有哪些队员应该入选本轮最佳阵容?点击发表看法!

  门将:徐洋(四川)

  四川队主场与南昌的比赛不好打,从比赛整个过程看,主队能够不丢球保住一分,门将徐洋功不可没。从比赛的整个过程来看,南昌八一在控球时间、机会次数上都占据较为明显的优势,可是这种优势却不能转化成胜势,最关键的就是四川门将徐洋在比赛中多次高接低挡,多次化解险情。在与南昌前场队员一对一的较量中,他也多次封住对手的单刀球,整场比赛表现出色。

  后场:丁峰(安徽)、康斯贝(理工)、褚云飞(四川)、斯坦季奇(南京)

  丁峰:作为安徽队的队长,后防核心丁峰在与中邦队的比赛中可以说发挥了自己的最好水平。在比赛中他成功冻结了对手危险人物迪迪尔,一对一抗衡不落下风,同时凶狠的拼抢也让对手多次无功而返。安徽客场能拿到一分丁峰算得上一大功臣。

  康斯贝:作为北理工防线上的重要一员,康斯贝在与日之泉的比赛中不仅充分的完成了自己的防守任务,做到不丢球,同时在进攻上也有所斩获。他在比赛中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帮助球队锦上添花。作为后卫,能在球队进攻时压上去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进球,也是非常不容易。

  褚云飞:其实整个四川队的防线表现都相当不错,褚云飞或许是这条线的一个代表吧。在与南昌的比赛中,他虽然是下半场替补出场,不过却成功的防住南昌几大外援的冲击,特别是对于马丁的看守,在防线上利用强壮的身体增强四川后场的硬朗度,力保城门不失。

  斯坦季奇:这名曾效力于中超青岛队的悍将本赛季转投中甲南京有有队,本轮比赛坐镇后场彰显大将风范。在比赛中,斯坦季奇多次化解险情,每当东亚队进行突破试图从他那里有所作为时,斯坦季奇总是挺身而出,要么果断的将球铲断,要么头球顶出危险区域,南京队主场可以拿下东亚斯坦季奇功劳不小。

  中场:杨旭(辽宁)、于汉超(辽宁)、陈志钊(南昌)、埃维顿(安徽)

  杨旭:一个进球,一次助攻,比赛中杨旭还有好几个绝佳破门机会,变身前腰的他不再顶在对尖端却在新位置如鱼得水。尽管他脚下技术并非特别出色,但是其充沛的体能以及超强的冲击力在比赛中为队友创造出不少的机会。

  于汉超:谁是辽足开门红的最大功臣?不是刚刚回归的李铁,也不是球队核心肇俊哲,而是日渐成熟的于汉超,他不但为辽足首开纪录,还多次奉献精彩的助攻。于汉超在这场中甲处子秀当中表现出自己的价值,他进球之前就曾经有一次禁区内连过两人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那次射门他鬼使神差的打在了守门员的腿上。进球之后他也还有机会。不得不说这位潜力无限的新人正带着辽宁队走上回归之路。

  陈志钊:脚下技术出色,突破能力强,这是南昌队陈志钊在与四川队比赛后给予他的评价。的确在这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中,陈志钊多次利用自己脚下功夫左边路形成突破,撕开四川队的防线。同时一对一的较量中也有精彩表演,在比赛上半场他曾经有一次突破后射门直奔死角,险些破门。可以说陈志钊盘活整个南昌的中前场。尽管没有进球,球队也没有胜利,但他在场上的表现值得关注。

  埃维顿:这名上赛季安徽九方队的功臣外援本赛季开始后依旧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在球队客场与中邦队的比赛中,埃维顿起到中场核心作用,全场比赛不惜体力的飞奔,同时在传中球方面也相当准确,时不时的几脚远射也是惊出对手门将冷汗。作为球队后腰,埃维顿很好的扮演了中场调度者的角色。

  前锋:李潍良(南京)、阿尔法(理工)

  李潍良:李潍良是去年中甲联赛本土射手王之一,本轮比赛也是用一个进球帮助南京队主场拿下三分。其实在比赛中,李潍良除了那个反越位成功破门外,他还为南京赢得多个任意球以及角球机会,整场比赛都在不遗余力的制造杀机。

  阿尔法:号称北理工荷兰三剑客之一的阿尔法在球队与日之泉的比赛中发挥相当出色,不仅自己攻入了锦上添花的一个进球,还角球助攻队友头球破门。严格上说阿尔法并不是完全的职业球员,他仅仅是一名留学生而已,并且也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前锋,不过在和日之泉队的比赛中,他确实起到了摧城拔寨的作用,当选本轮最佳锋线并不夸张。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丁峰 | 杨旭 | 季奇 | 褚云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