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山东VS广东动态

粤鲁四名球员可被禁赛一年 细节回放群殴全过程

  4名球员可被禁赛一年

  前天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在首轮第三战中126:79战胜山东男篮,从而以3:0的成绩晋级四强,而两队在比赛结束前发生肢体冲突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虽然相关处罚至今没有公布,但据CBA联赛的规定,参加冲突事件的4名球员最高可被禁赛一年。


  比赛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本场比赛的技术代表刘峰表示,山东男篮的睢冉和吴轲、广东宏远的苏伟和董瀚麟都被判了夺权犯规。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篮协看了技术代表提供的报告以及本场比赛的录像之后,如果认定有球员的行为性质恶劣,将对其进行停赛和罚款,最高可停赛一年。

  刘峰认为,苏伟开口骂人的行为,当时就可以判罚夺权犯规,直接罚下场就了事了,就没有后来的冲突了。刘峰说:“最后那3秒钟,董瀚麟伸腿是很不冷静的行为。”而对于这场冲突,广东队教练李春江却不愿多说,只说了一句话:“现场的情况大家都看到了,这也是年轻队员成长的过程。”巩晓彬的看法跟李春江类似,他表示:“年轻队员嘛,火气都很大,要正确引导,让他们把劲用在打球上。”记者彭晗徐杨

  群殴回放

  当全场比赛还剩下1分14秒时,睢冉进攻时与苏伟撞在一起,情绪激动的苏伟差点与睢冉发生冲突,被各判一次技术犯规。

  最后3.1秒,董瀚麟在防守对手时有个明显的脚下动作。裁判马上鸣哨,但此时,山东队的替补席上已经有人站起来,试图冲进场内。出于对队友的保护,孙杰第一个冲上前理论,他先是推了董瀚麟一下。替补队员已经冲进了赛场。随后董瀚麟不服气地推了孙杰一把。队员和裁判刚将这两人分开,只见一名身穿黄色训练服的山东队员,冲到董瀚麟面前推了他一把。随后裁判将董瀚麟推到场边,试图让他冷静下来。尽管此时山东队员已经在阻挠了,但不依不饶的“黄衣”队员又一次冲向了董瀚麟,后者也回推他一把。

  看见场上一帮年轻队员,帕克也冲进了场内。看见山东队一名队员推了周鹏一把,帕克一个箭步冲到人群中将对方推开,裁判眼见事件将要升级,一把拖住了帕克。而此时,山东队几乎所有队员都冲进了场内……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瀚麟 | 刘峰 | 帕克 | 苏伟 | 李春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