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花样滑冰动态

刘艳代表山东冲花滑冠军 与金妍儿共用编舞老师

  刘艳来了!在她走出青岛机场的刹那间,一个新的挑战摆在了她面前,有主场观众呐喊助威,她将再次吹响冲击女单冠军的冲锋号。

  在上届全运会中,刘艳还是黑龙江队中的一员,四年过去了,如今她已经被交流到了山东队,刘艳的到来让山东人看到了冲击花滑冠军的希望,毕竟,她有这个实力。

2005年获得十运会女单冠军,2006年获得冬奥会第11名,后者是中国女单近几年在世界大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2008年获得全国冬季运动会冠军……这些成绩都是刘艳一点一点拼出来的。

  虽然外界很看好刘艳,但她本人却一直很低调,6日晚上抵达青岛后,任凭记者如何诱导,她始终都是金口难开:“要接受采访,还需要得到教练组的批准。”为了能在女单比赛中取得更大的突破,刘艳一度聘请加拿大编舞老师大卫·威尔森为自己编排了两套全新的节目。有意思的是,这位编舞老师今年还为目前势头正旺的韩国新宠金妍儿担任编排工作。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对于本次比赛,刘艳还是心存想法的。

  之前,每次出国比赛,吃不惯西餐的刘艳都会带着泡面和几袋酱出征,此番参加比赛,刘艳完全不用为吃喝担心,青岛赛区组委会已经为所有的参赛选手准备好了可口的饭菜。□本报记者 胡建明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