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康师傅三战全胜领跑积分榜 升班马提前为保级战

  本报讯 (记者陈华)随着广药白云山在主场以3比1战胜大连实德,中超第三轮昨天落下帷幕,天津康师傅三战全胜领跑积分榜。

  为给参加亚冠的鲁能、申花、国安和康师傅留出更多休息时间,本轮中超微调了赛程,八场比赛分别放在四天里进行,堪称中超史上延续时间最长的一轮。
白云山和实德之间的“南北较量”是本轮中超最后一场比赛。大连实德早已不复当年之勇,白云山队依靠徐亮的世界波任意球破门和两次主罚点球得手,最终3比1击败实德。

  长春亚泰前天在主场以2比0战胜成都谢菲联,三轮一球未丢积7分,目前暂居积分榜第二。河南建业在主场依靠外援奥利萨德贝的梅开二度,2比0击败杭州绿城。

  2比0战胜重庆力帆后,天津康师傅是唯一取得三连胜的中超球队,球队三场比赛打进八球,攻击力强劲。前场拥有去年中超最佳射手路易斯,买进实力型前腰王新欣,加上前意大利国脚后腰托马西,今年康师傅的实力确实有所提升。今年夺冠呼声甚高的北京国安1比1平江苏舜天,深圳上清饮2比1击败陕西中新,长沙金德1比1平青岛中能。

  积分榜上,升班马舜天和力帆3战1平2负垫底,看来这两支球队早早就要为保级而战。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