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五佳球:徐亮再演绝技 巴尔克斯吊门惊艳(视频)

    搜狐体育讯 4月6日,广药白云山队主场3-1大胜大连实德队,中超第3轮的比赛全部结束。本轮联赛一共打进了22粒进球,其中不乏一些非常精彩的进球,下面就是搜狐体育评出的本轮联赛五佳进球。

  第5位:广州VS大连,徐亮(69')点击欣赏视频

  广州和大连队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主队依然2-1领先。这个时候广药队获得了一个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徐亮站在了球前,他几乎没有任何的助跑起脚就射,球从大连队守门员孙寿博的两手之间飞进了球门,广药队3-1领先对手,徐亮也完成了自己在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

  第4位:上海VS山东,陈涛(47')点击欣赏视频

  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的比赛是本轮联赛的“国家德比”,上半场两队踢成了1-1的平局。下半场比赛刚开始2分钟,申花队在左路传中,球被巴尔克斯用胸部停给了禁区弧顶的陈涛,后者抡教就射,球碰到了苑维玮的腿上折射飞进了球门,2-1,上海申花队逆转了比分。

survey

  第3位:上海VS山东,毛剑卿(80')点击欣赏视频

  同样是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的比赛中,申花队的毛剑卿在右路带球连续闪过了西切罗和舒畅的防守之后,在禁区线上一脚有力的射门再次洞穿了山东鲁能的球门,4-1,毛剑卿的进球为这场比赛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第2位:天津VS重庆,王新欣(11')点击欣赏视频

  天津队和重庆队比赛刚开始6分钟就出现了进球,天津队的路易斯首开纪录。在路易斯进球刚刚过了4分钟,天津队右侧发出界外球,谭望嵩传中至禁区,路易斯接球后胸部摆渡给插上的王新欣,后者禁区外直接面对门将一脚冷射,球应声入网,场上的比分也变成了2-0。

  第1位:上海VS山东,巴尔克斯(63')点击欣赏视频

  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主队已经取得了领先优势。第63分钟申花队外援赫莱布人丛中传球,右路的巴尔克斯已经完全无人防守,他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面对着出击的李雷雷选择了吊门,球几乎是擦着横梁飞进了球网,3-1。(搜狐体育 胡一刀)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 路易斯 | 徐亮 | 毛剑卿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