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周海滨打满全场征服劲敌 埃因霍温预备队2-1胜

对手官网赞叹海滨
对手官网赞叹海滨

    搜狐体育讯 荷兰当地时间4月6日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荷甲预备队联赛又战一轮,周海滨所代表的埃因霍温队在客场2-1逆转战胜了迪加史卓普队,近5轮首胜,已经缺席了两轮预备队比赛的中国后腰周海滨再度被预备队主教练扬森召入队中,此役他首发出场打满90分钟,开场后不久,周海滨的劲射就险些攻破主队的大门,最终他帮助埃因霍温预备队赢得近5轮的首胜,赛后迪加史卓普官网对中国天才的表现很是赞叹。<<<<<<<您觉得周海滨能踢上埃因霍温一线队比赛么?


  近期,尽管周海滨荷甲联赛上曾连续两轮进入到了比赛大名单,但由于主帅罗德维格斯为了欧战资格过于保守,他都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在上周的国家队比赛日中国铁腰也得到了难得的休整机会,此前周海滨坦言本赛季就没想过在荷甲联赛上登场,因此心态放的很平和。荷甲预备队联赛再次开战,原本连预备队队友都坦言不会再随预备队征战的周海滨,次次出人意料再次进入埃因霍温的首发名单,他们的对手是最近三轮不败的迪加史卓普预备队。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迪加史卓普队表现积极,科尔夫的打门被门将佐埃特化解,此后阿塞迪也有机会破门,但没有把握住。埃因霍温抓住机会打反击,中国后腰周海滨制造威胁,他在禁区外围一脚劲射只是差之毫厘。前30分钟,迪加史卓普队基本控制了场上局势,阿塞迪和塞本斯都与进球失之交臂,第42分钟,科尔夫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帮助迪加史卓普队打入一球,主队1-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埃因霍温用萨巴霍替了表现不佳的马基亚瓦,第47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萨巴霍就抓住机会帮助埃因霍温扳平比分,1-1!莱蒙南特斯随后又险些帮助埃因霍温将比分超出。埃因霍温预备队门将佐埃特此役表现非常稳健,连续化解了对手几次必进之球。

  随后,双方陷入焦灼状态,在教练授意下,周海滨在中场更积极的参与防守,由于在几天的休息中积攒了充沛的体能,他凶悍的拦截和拼抢让对手无计可施。第72分钟,哈塞尔巴因克替下维尔达,就在人们以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第89分钟,替补出场的哈塞尔巴因克接到巴卡尔的妙传将皮球送进西纳利的大门,将比分改写为2-1埃因霍温最后时刻逆转战胜对手,这也是埃因霍温预备队近5轮的首胜。

  埃因霍温预备队阵容(442):佐埃特/卡里奥(托马森67')、赫尔肯斯、皮内多、霍斯特/维尔达(尼格尔-哈塞尔巴因克72')、周海滨、巴卡尔、瓦尔肯斯/马基亚瓦拉(萨巴霍46')、莱蒙南特斯

  (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史卓普 | 巴因克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