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追罚崔鹏五万鲁能闻讯直瞪眼 罚款子虚乌有(图)

  终于等到了比赛机会,崔鹏在昨天的训练中情绪高涨。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本报讯(记者李琳)4月6日出版的《辽沈晚报》刊登了“鲁能惨败夜沪上买醉消愁高层整风先追罚崔鹏五万”的消息。文中称,“鲁能高层已经动了整治队员的决心,首当其冲的就是此前违纪的球员崔鹏,他被俱乐部追加罚款5万。”但是,当记者就此事采访泰山队队内人士时,他们均表示从未听说过追罚一事,5万元的罚款更是子虚乌有。

  昨天,泰山队在基地训练,俱乐部老总康梦君亲自到现场督训,并与主帅图巴亲切交谈。
王永珀、刘金东等主力伤愈复出令两位领军人物心情愉快。崔鹏虽然被足协处以停赛5场的处罚,但由于处罚仅限于中超,所以8日对首尔FC 的亚冠比赛他仍可出场。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