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阿德竟为贩毒头子庆祝 曼奇尼劝他永远别回国米

    搜狐体育讯 “阿德现在跟家人在一起,但他现在还有一些问题要解决,下周才会返回米兰城。”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里纳尔迪在临时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阿德里亚诺已经找到了,但过去几天来他究竟在哪、做了什么,仍然是个谜。然而这个谜比起阿德的前途来,又显得不是那么不可捉摸了。


  按照里纳尔迪的说法,在消失的几天里阿德回到了位于里约热内卢自己童年时曾生活过的贫民区,那里还有很多他的“家庭成员”。“阿德跟女朋友乔安娜吵架了,所以他非常沮丧,需要从朋友那里得到些安慰,于是就回到了里约。他在那里长大,那里就是他的家。”里纳尔迪说。

  不过也有不同的说法,其中最糟糕的就是里约当地高级警官雷芒的意见。据里约当地警方得到的情报,阿德在贫民区逗留期间曾与一名贩毒头子有过接触,甚至有消息说阿德还参加了一个为著名毒贩子举办的庆祝派对。国米前锋并不仅仅是从朋友那里找安慰,他寻求平静的来源还有毒品。“每个人在遇到他的这种情况时都会选择不同的解决办法,其中之一就是借毒品麻醉自己。”雷芒说。在雷芒看来,一名两周前还刚刚组织了一次邀请众多妓女和人妖参加的聚会,在贫民区长大的年轻人在失意时向毒品低头并不是稀奇的事。

  当然阿德究竟在那三天做了什么,现在没人能说得清,也很难在短时间内查得明白。但关心阿德的人现在最关注的问题是,这名巴西青年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他很好,很平静。”终于跟儿子取得了联系的罗希尔达表示,当巴西足协收到一则宣告阿德已经死亡的电话时,阿德母亲的心都要碎了,现在她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但阿德是不是真的很好?“阿德看上去很好,但没人知道他内心深处隐藏的东西。”一位跟阿德关系亲密的朋友表示。而另一些跟阿德私交甚笃的人则透露说阿德的情绪仍然很沮丧,不仅仅是对足球,甚至是对生活阿德都失去了热情。就在周日,阿德甚至还拒绝给罗希尔达打电话,告诉她自己很安全以便让母亲放心,这完全不是一个心态正常的27岁青年应该做的。正像穆里尼奥所说的,现在阿德的问题跟足球无关,这已经是关系到作为“人”的问题。

  真正关心阿德的人现在无疑都很震惊,人们都想帮这个迷茫的青年一把。“我想帮他。”就连与阿德关系不佳的前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也说,“我一直都在尽全力帮助阿德,不过当一名主教练不让球员出场时,他们的关系自然会变得很紧张。但在其他问题上,我真的愿意助他一臂之力。我的确曾跟他说过回巴西踢球吧,那是因为我认为对他来说这是最好的选择。”而现在曼奇尼更是表示,阿德最好不要再回到意大利。“我建议他离开国际米兰,当然现在我们首先要想办法把阿德从困境中拉出来,然后才考虑球场的问题。他是个好小伙,希望他赶快站起来。”

  但像曼奇尼这样的局外人着急并没有用。解铃还须系铃人,不管阿德这一次“爆发”的根源是什么,至少按照里纳尔迪的说法,乔安娜是导火索。阿德的家人已经几次打电话给乔安娜,希望她能在阿德最困难的时候回来拉阿德一把,但乔安娜并没有答应。“乔安娜很悲哀,也很沮丧,她知道阿德很需要她的帮忙。”乔安娜的一位朋友说,“但是在这事之后乔安娜自己也很苦恼。还有别人也曾打电话给乔安娜寻求帮助……”言外之意,乔安娜应付不过来这么多请求,也许这也是里纳尔迪提到的阿德还需要留在巴西解决的问题之一。(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雷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