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十一届全运会 > 短道速滑动态

全运短道速滑赛青岛落幕 黑龙江选手获六枚金牌

  本报青岛5日电(记者梁学增)今天下午,为期3天的全国十一运会短道速滑赛在此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我省选手包揽了男女全能、男女500米和女子3000米接力和男子5000米接力6枚金牌,成为此次大赛最大赢家。

  这是我省选手自1993年全国七运会以来第一次获得男子全能金牌,也是第一次包揽这个项目金牌。

  今天共进行了男女1000米、男女3000米超级赛和男女接力6个项目争夺。其中4个单项只是全能比赛的一部分而不单设金牌。

  压轴大战是男子5000米接力赛,由于吉林队滑最后一棒的队员摔出赛道,我省选手以7分04秒032夺冠。浙江队和吉林队分别获得银铜牌。在女子3000米接力比赛中,由王濛领衔的我省队显示出了超强实力,以4分13秒918的成绩毫无悬念地获得金牌,吉林队获得银牌,四川队获得铜牌。

  首先进行的女子1000米比赛出现了“三英战吕布”场面:我省选手王濛、刘秋宏和孙琳琳大战吉林队周洋。继1500米和500米后,王濛又以1分31秒413获得这个项目第一,刘秋宏以1分31秒499排名第二,周洋获得第三。

  接着进行的男子1000米争夺异常激烈。最终我省隋宝库以1分27秒073拔得头筹,解放军队的宋伟龙和吉林队的陈鑫分列二三名。本轮过后,王濛和隋宝库继续在全能榜上领跑。

  根据比赛规则,暂列500米、1000米和1500米全能积分排名前8名的选手,获得3000米超级赛资格。在女子组比赛中,吉林队周洋在前半程一直采用跟滑战术,赛程过半,她逐一超越,最终获得第一名,我省选手刘秋宏和孙琳琳分列二三名。王濛虽然只获得了第五名,但凭借在前3项比赛中的优势,以107分成功卫冕全能项目冠军。周洋获得银牌,刘秋宏获得铜牌。

  男子3000米前3名被我省选手张志强、马云峰和隋宝库包揽,隋宝库以76分加冕全能王,马云峰以68分获得银牌,解放军队宋伟龙获得铜牌。

  是役,吉林队韩佳良由于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同时被取消了之后进行的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资格。另一位吉林选手陈鑫的比赛成绩由于同样原因被取消。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