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实力榜:京鲁排名下降 四球队身陷假球传闻

  四:广州医药

  上期排名:第六(升)

  凭借徐亮本年度中超联赛第一个帽子戏法,广州在主场非常漂亮的战胜了大连,迭戈创造了两个点球,徐亮负责罚进,从点球手的分配看徐亮现在是广州的核心,随后徐亮用他标志性的任意球再次破门,从比赛看广州中前场的实力很强,几个外援的配合很默契,这是球队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如果广州能够排除外界的干扰,今年完全有希望杀入前六。

  五:北京国安

  上期排名:第二(降)

  北京主场被江苏逼平,这让高层非常震怒,但从比赛的过程看北京确实没有多少胜机,现在北京的问题比较大,中超没开打前因为亚冠战绩出色有点飘飘然,但在中超比赛中暴露出非常严重的问题,首先无法破对方的密集防守,其次是后防线的问题也比较大,这两个问题都非常难解决,这可能让北京还是如过去那样只能争第一而最后无法拿第一,如果北京的问题得不到实质性的解决,真的可以考虑换帅了。

  六:河南建业

  上期排名:第七(升)

  河南主场确实威武,凭借奥贝的两个进球战胜浙江全取三分,在姜坤加盟后河南的中场实力得到增强,奥贝有了内托的配合威力也开始大增,河南现在的态势还是不错的,不过后卫线还是喜欢压上容易被对手打反击,如果河南解决好后卫之间的保护,他们的实力还会更强点,河南只要把主场优势利用好,再加强点客战能力,它们完全有能力进入中超的上半区。

  七:山东鲁能

  上期排名:第三(降)

  山东虽然在客场输给上海,但是它们上半场的表现却让人眼睛一亮,如果李金羽两个横梁能中一个,那么比赛的结果完全不一样,在上半场山东的积极和逼抢确实值得称道,如果他们延续这样的打法今年的名次并不会差,在输球以后山东高层也高喊着要整风,这对于球队来说是好消息,早整风要比晚整风要好,这样才能够让山东更有战斗力,因此和上海的输球对山东来说是积极信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