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实力榜:京鲁排名下降 四球队身陷假球传闻

  八:陕西中新

  上期排名:第五(降)

  陕西客场打深圳本想拿分,却不料被对手击败失败而归,这场比赛确实暴露出陕西攻击力不足的问题,而且后防线不如过去坚固,究其原因,夏伊德和鲁尼没有续签合同影响了陕西的攻防能力,新外援相比夏伊德要差一个档次,这场比赛其实是在给陕西敲警钟,毕竟在去年陕西成绩好有运气的因素。

  九:深圳

  上期排名:第十五(升)

  塔瓦雷斯确实很牛,他就凭借柳超等一些第一年打中超的小将和几个实力一般的外援,率领深圳现在三轮过后积四分,这本身就是一个不小的奇迹,老塔战术得当,知人善人,而且深圳那些小年轻有拼劲,在比赛中玩命奔跑,这都弥补了球员在人员能力上的不足,深圳是个很有前途的队,以它们现在的态势,中超保级的希望非常大。

  十:长沙金德

  上期排名:第十一(升)

  刘震理的乌龙给长沙送了大礼,但他们最后没有将胜保持到最后收获了三连平,虽然平局只能拿到一分,但这对于保级专业户长沙来说是弥足珍贵的,长沙这三场平局有一定的技术含量,这说明长沙在比赛中心态放的好,防守反击战术出色,但是它们在客场是否能够保持这样态势就有待观察了。从长沙的态度看,在客场更会老鼠不出洞让主队攻,这样的战术可以让任何一个球队头疼。

  十一:杭州绿城

  上期排名:第九(降)

  和去年一样,绿城也是在最后阶段被河南绝杀,这也让球队感到很可惜,不过从现场比赛走地的盘口看,即便比赛快结束时庄家也不升河南的水位,这说明庄家看好河南进球。从中可以看出本场比赛有受操纵的嫌疑,如果真是如此杭州的麻烦就大了,上个赛季杭州取得好成绩的关键是他们受场外因素影响下,如果本赛季有赌博集团渗透,那么杭州就真该要整风了。

  十二:成都谢联

  上期排名:第十(降)

  成都和长春的比赛,成都直到第85分钟才丢球失去了本该是平局的比赛,这让成都感到很懊恼,而本场比赛也不幸被怀疑成假球,这是成都重要防范的,从现在的态势看,黎兵重用新人的策略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否能够坚持下去还很难说,如果成都挺过艰难时期那将会有很大的回报,但在成绩的压力下这一切都很难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