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 2010世预赛亚洲十强赛 > 亚洲十强赛动态

武汉晚报:朝鲜泼辣成性 惟独中国足球出路艰险

  世界杯外围赛,韩国与朝鲜过招,没想到“兄弟”之间的切磋,竟然闹出大动静。

  5年前韩日世界杯,世人们便领教过韩国魔鬼主场的厉害,连意大利也只有仰天长叹的份。同样,朝韩比赛录像里,裁判眼神儿不太好使,对韩国球员小动作视而不见也是有的。
不过韦小宝打架撒石灰,这个好理解,投毒未免太耸人听闻。韩国足球再剽悍,当年也没说把大力神杯捧回家玩玩,何况对朝鲜,只是个预选赛。

  朝鲜足球草木皆兵,咱们犯不着瞎起哄。不过这场比赛,却提醒中国足球,有必要重新打量打量身边形势了。预选赛上,澳大利亚成为世界上首支拿到飞南非机票的队伍,朝鲜也不声不响地快要撞线,再加上老牌的日本、韩国、沙特、伊朗……这个世界也太险恶了。

  以前世界杯附加赛,澳大利亚每每被人打得找不着北,自从搬家到了亚洲,就抖起威风,进世界杯方便得像去隔壁的大排档。朝鲜足球的声明,虽上不了大台面,也有自己的一股子狠劲。惟独中国足球的出路,有些麻烦。亚洲差不多是足球最欠发达地区了,南极洲的企鹅又不踢足球,想脱亚入啥的,中国队也没地方可去。偏偏足协又太面,只知道关起门来聘主教练,更像是说“你们欺负人,再也不跟你们玩了”。

  所以剩下的,只有看着别人玩。朝鲜足球有本钱,可以耍耍他们的泼辣劲儿,中国足球没本钱,只能吃吃泼辣鱼。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