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最新动态

美国女足联赛次轮韩端精彩助攻 太阳队客场获胜

  美女足联赛次轮

  韩端演精彩助攻梁金雄据新华社华盛顿4月5日电(记者梁金雄)上周揭幕的2009年美国女子足球职业联赛(WPS)5日在新泽西的布里奇沃特进行了联赛第三场比赛。代表洛杉矶太阳队出战的唯一中国球手韩端助攻队友玛塔攻进第二球,太阳队客场以2:0击败新泽西天蓝队。


  玛塔在这场比赛中诠释了她为何能当选三届国际足联年度最佳运动员。上半时距比赛结束还有3分钟时,玛塔前场抓住对手的一次失误,带球晃过两名防守队员一脚攻破对手大门。仅过了2分钟,韩端左路带球并把球巧妙地传给埋伏在对方门前的玛塔,后者抬脚把球轻松送进网窝。

  韩端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并打满了90分钟。比赛中她除了一次助攻得分,自己还射门一次,但球偏出大门。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塔 | 韩端 | 梁金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