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VS江苏

江苏舜客场平北京国安 两连败后首得分意义非凡

  上周末,江苏舜天国信队客场以1比1逼平实力强劲的北京国安队,迎来两连败之后的首场得分。

  “中超赛场是残酷的,对阵国安队拿到的这一分真是来之不易,这是江苏足球中超拿到的第一分,对于一支中超新军来说,或许是保级路上的关键一分。

更重要的是,这止住了舜天的下滑势头,让江苏足球看到了希望。”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昨天还是按捺不住逼平对手的喜悦,他坚信:“舜天每场比赛都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运气再好一点,今天舜天肯定不会排在中超倒数第二,不过,联赛才刚刚开始,我相信舜天将会越打越好。”

  目前,“升班马”舜天与重庆同样2负1平,但舜天失球数比重庆少2球暂列第15。舜天队客场逼平对手,给志在夺冠的国安队一个“下马威”,对国安赛前对舜天的不屑一顾也是个有力回击。京苏比赛之前两队都打起了“烟幕战”,国安声称要把最好实力留到亚冠赛,雪藏了两大主力;而舜天也表示不可与实力雄厚的国安相比,将改变进攻阵型而侧重防守确保不失城池,但两队都以最强阵容出战。上半时结束前如果不是因为主裁判“抹杀”舜天队的一个进球,舜天队将以2比0领先,那样就很可能收获一场胜利。

  舜天的中超亮相让球迷看到了一支很有朝气的队伍,又让对手不敢小觑。主教练裴恩才说,“没有进攻,队伍就更没有出路。”果然,舜天的进攻在前三轮如火如荼,只是结果有些让人遗憾。

  裴恩才表示,虽然哥伦比亚“双煞”卡洛斯和戈麦斯配合有所建树,但前场终究缺少一个强有力的火力点,这是一个谁也无法回避的问题。本报记者 肖 军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