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全运会男排预选赛 湖北队将迎战首位对手四川队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饶扬灿)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排球预赛B组的比赛昨日在四川进行,被分在此组的湖北队首日轮空,而今日他们将迎战四川队。

  分在B组的上海、八一、山东、浙江、四川、香港、福建和湖北队将为6个出线名额而争夺,而东道主山东队将自动获得一个出线名额。

虽然去年湖北队以全国男排联赛B组等一的身份重返A组,但此次小组赛的对手实力都很强。“湖北队的目标就是要从小组中出线。”省排管中心主任张仁江告诉记者,“湖北队的难度是显而易见的,为此我们在襄樊封闭训练了整整三个月,春节也就放了半天假,这在湖北男排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为了备战今年全运会我们要全力以赴。”

  对于首个对手四川队,张仁江认为没有什么好商量的,那就是要全力去拼,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仁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