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申花看穿李玮峰软肋 朱骏:和他无恩怨欢迎回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今晚申花与水原三星的比赛有多重要,相信不用再在这里做更多的解释,反正如果球队拿不下这第三个亚冠对手,那么俱乐部董事长周军的董事长位置就有可能不保。其实,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还不在这里,李玮峰作为对手与申花在球场上兵戎相见,才是更多球迷期待的事情。

  回想当初大头在申花的最后一年被朱骏封杀,到今天作为对手与朱骏再度会面,很多人都认为这将是一场充满恩怨的复仇之战。但当这名前申花中后卫真的抵达上海之后,他的回答让很多人颇感“失望”,“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想那么多干吗呀,我现在就把与申花的比赛当作一场普通的K联赛。想朱骏想多了反而会出事,不想。 ”

  申花看穿大头软肋

  李玮峰在防守端的能力毋庸置疑,而对少了强力中后卫杜威的申花来说,大头在进攻端的攻击能力更加让申花队忌惮,纵观球队目前的几名中后卫,除了扬科拥有与大头差不多的身体能力之外,其他所有人都无法真正看住后者。因此,如何防守对方的定位球进攻成为了贾秀全目前的最大心病。

  只不过,申花在了解大头强项的同时,也非常清楚他的软肋,教练组的一位成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说了这么一句话,“大家在一起这么多年,我们太了解他了。他头球好,但是我们都清楚他的软肋! ”杜威缺阵,李玮锋的头球进攻谁去防守?贾秀全的回答是“还要看看球员这两天的状态”,“不过,我们也有高点。”言下之意,申花不应该对大头过度敏感。只不过让人感到担心的是,申花现在还真的找不出一个在全面能力上与李玮峰不相上下的人,从而能够在比赛中真正地冻结他。

  “李玮锋的头球是不错,不过也有软肋。 ”一位教练组成员说,“我现在不能说得太具体,但我们已经让有关队员准备了,到时候会有办法的。 ”至于水原的另一名强力外援前锋索萨,贾秀全也有所了解,“不就是那个9号吗?他就是一个普通的站桩中锋,虽然打鹿岛进球了,但与我们的外援相比,绝对不会高出一截。我们队员有能力战胜他们。 ”

  朱骏欲破恐韩魔咒

  在谈及过去时,朱骏口口声声说与大头之间并没有恩怨,而谈及中国足球与韩国足球之间的恩怨时,朱骏身上的责任感一下子重了不少,“其实我是最不赞同一些类似与‘恐韩症’这样的说法的,有什么好恐的呢? ”这次能够率领申花队与韩国水原三星在亚冠上一较高下,也给了朱骏一次机会,一次为中国足球正名的机会。

  “对水原三星,我们根本用不着动员,众将士早就已经迫不及待地等待着他们。我们已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只有取胜,才能让亚冠前景乐观一些。好在我们已及时调整了状态,对鲁能的胜利来得正好,只要像男人那样去战斗,就没有理由拿不下水原三星。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骏对本场比赛的结果显然非常乐观,“4月7日晚上的虹口足球场,我坚信一定将会是一个蓝色的海洋。 ”

  朱骏和李玮峰之间的故事很多,但当两人真的要在球场上兵戎相见的时候,朱骏选择了与李玮峰一样的平静对待。 “大头就是一名球员,因为曾是国家队队长,所以显得比较特殊。其实,他和申花以及我本人一点恩怨都没有,作为他之前的老东家,我们欢迎他回到虹口足球场比赛,仅此而已。 ”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贾秀全 | 李玮峰 | 杜威 |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