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亚冠诸强

车范根高度赞扬李玮峰 直言他不是球霸是而榜样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李玮峰似乎一直都是一个争议人物,而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期,“球霸”这两个字被频繁地用在了他的身上,一些不好的传闻也一直围绕在他的身旁。在转会来到申花之后,李玮峰已经开始试图改变自己,结婚,生子,组建家庭,但在申花的最后一年,他还是难逃被封杀的下岗命运,但当时的李玮峰已经懂得选择低调,而不是选择年轻时的张扬。

  这次回到上海,李玮峰给人的感觉是又有了很大的变化,他变得更清瘦了,更黑了,在面对球迷和记者时,也变得更加职业了。抵达上海时,李玮峰在机场受到众多球迷接机献花的待遇,但“大头”决定选择冷静和低调。为了应对现场众多国内媒体的采访要求,他叫来了自己的经纪人负责处理。结果记者们被告知,只能在比赛后尽力安排集体采访,并且李玮峰只愿意回答与水原三星相关的问题,凡是涉及“申花”的,一律不会回答。

  昨天,当车范根出现在记者面前之后,这位对中国足球颇为了解的韩国教头不等大家提问,就自己开始谈起了李玮峰。“我十年前就认识了李玮峰,那时候他是一匹野马,似乎谁都管教不了他,但在十年之后,我觉得他完全变了另外一个人,无论是从技术、体能还是人品变化都非常大,尽管在中国你们叫他球霸,但在韩国,在水原他却是所有人学习的榜样。 ”显然,车范根希望能够改变大头在国人心目中的形象,“在韩国的这段日子,李玮峰对教练、队友、裁判都非常尊敬,他在训练中非常刻苦,比赛中全身心投入,这样的一名球员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于现在的水原三星,更是一名不可或缺的球员。我期待他能在这场比赛中有好的发挥,期待他发挥他应有的作用。 ”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李玮峰将决定本场比赛的胜负,因为没有了杜威,申花很难再找出一个人来对抗大头的制空能力。而这场比赛的胜负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申花今年能否从小组赛中出线,因此李玮峰将能凭借自己的能力来决定申花队的亚冠命运。“我会把他当成一场最普通的比赛来踢。 ”李玮峰说,“作为球员,场下不用说太多,还是到球场上用脚说话吧。 ”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车范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