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首尔FC队抵达泉城备战亚冠 对阵鲁能底线不输球

  本报4月6日讯(记者 张清晨)今天晚上,鲁能泰山队第三个亚冠对手韩国首尔FC抵达济南。带着韩国国内联赛击败水原三星的胜利心情,首尔FC来者不善,此前亚冠两战,该队一胜一负,战绩和泰山队相同,此次来济,首尔FC也是抱定了拿分的决心。如果泰山队输给对手,小组出线将变得渺茫。

  首尔FC在上周六刚刚结束了一场国内联赛,结果他们以1:0战胜了强大的水原三星队,取得了本赛季K联赛的首场胜利。目前该队中有3名韩国国家队球员参加了上周的世界杯预选赛,接着又参加了联赛。尽管球队近期十分疲劳,但该队主教练居内什仍对与鲁能的这场比赛抱有很大期望,他认为首尔FC对阵泰山队的比赛中至少不会输球;这样的话,4月21日回到韩国主场作战,拿下泰山队就更加的有信心了。

  中超球队对阵韩国球队,中国足协高官非常关注,据悉新任掌门人南勇将率杨一民等人赶场督战,7日,南勇将和杨一民以及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先到上海,观看申花与水原三星的比赛,次日他们就赶到济南,先参加全运会男足竞赛工作会议,然后到赛场为鲁能加油。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