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艾伯顿:丁俊晖不需心理医生 找女朋友不是关键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中国公开赛决赛,38岁的老将埃布顿10比8击败希金斯夺冠,赛后埃布顿被问及很多关于丁俊晖的问题,因为埃布顿和小晖实在太熟了!作为与小晖关系最好的英国球手,埃布顿这样解读小晖的低迷:“很多人说他应该找个女朋友,我觉得这不是关键。

眼下的问题我相信他自己能解决,我认为他不需要心理医生!”

  2003年丁俊晖初到英国,就寄居在埃布顿的岳父岳母家,小晖的英方经纪人盖瑞正是埃布顿的小舅子,于是,小晖经常和“老埃”一起练球,埃布顿还经常开车带小晖去英国当地比赛。年初,埃布顿与相伴16年的妻子德波拉分手,此后,盖瑞不再前往赛场为姐夫加油助威,而小晖和埃布顿的友情却并没有因为少了这层关系而改变。

  称霸中国公开赛后,埃布顿为小晖打抱不平:“有时候中国媒体对他的评价不公平,舆论给了他非常非常大的压力,以至于很多人认为他可以轻松获得冠军,其实他还很年轻,现在有那么多世界级选手,要赢得冠军并不是简单的事。”

  埃布顿相信“丁一定会回来”:“丁曾是一个冠军,和我一样,他也非常不喜欢总是输球的感觉,所以一定会努力证明自己的价值。他是一个斯诺克天才,很聪明,还有很多很多年的比赛要打,我相信他会重新成为世界冠军。”

  埃布顿给小晖的建议有两点:一是继续专注于斯诺克,“只有通过刻苦的训练重新拾起信心,要像以前一样专注,才能赢得比赛”,实际上埃布顿自己就是一个专注的典范,没有比赛的时候,38岁的他每天都会游泳1英里来保持充沛的体能;二是要相信自己,“丁要自己走出来,不要怀疑自己,更不能否定自己”,正是因为相信自己,埃布顿才在27个月的“冠军荒”后再次赢得排名赛冠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