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VS成都

姜鹏翔与网友聊天曝猛料 业余爱好是钓鱼和台球

与记者畅所欲言
与记者畅所欲言   

姜鹏翔希望球迷继续支持和关注他
姜鹏翔希望球迷继续支持和关注他 本组图片 本报记者 王强 摄

  长春主场开门红,7号姜鹏翔堪称最大功臣,他在第85分钟攻入一个金子般的进球,帮助亚泰队2比0力克谢菲联。“猴子”姜鹏翔是已效力亚泰13年的老臣子,也是长春球迷喜爱的球星之一。昨天下午,他做客新文化网(www.xwhb.com),与网友们交流畅谈,回答刁钻问题,并曝光球队以及他个人的很多“猛料”。

  爆料1

    进球献给即将3岁的儿子

  记者:与成都谢菲联赛前,有消息称你感冒了,吕建军要顶替你出场,这是烟雾弹吗?

  姜鹏翔:大家的消息还真灵通,这不是烟雾弹,比赛前两天我确实感冒,还缺席了一次训练。

比赛前一天痊愈了,我就向教练组请战。

  记者:你为亚泰队进了多少球?印象最深、最重要或是最难忘的是哪一个?

  姜鹏翔:哎呀,一共进了多少记不清了。但最难忘要属2007年中超首战,我们客场打厦门,3比1赢的,我进了俩。那场比赛正好赶上我生日,而且我室友也刚过生日,这两个球就算是我们的生日礼物了。

  记者:你的儿子当天也去现场看球了,你进球是送给他的吗?

  姜鹏翔:是啊,我儿子即将过3岁生日,这个进球是献给他的。这是我儿子第一次到现场看球,我进球,球队赢球,看来我儿子是幸运星啊,哈哈。

  记者:怎么为儿子将来打算的,也让他踢球吗?

  姜鹏翔:他还小,等长大再说,要尊重他的意愿,只要有兴趣干什么都行。

  爆料2

   小杜的绰号叫“超人”

  记者:队友、球迷都叫你“猴子”,这个绰号由来是因为你很瘦吗?喜欢这个绰号吗?

  姜鹏翔:叫“猴子”并不是因为我瘦,而是大家觉得我很灵活,蹦蹦跳跳的,这一叫,就叫了10多年,习惯也就喜欢啦!

  记者:能透露一下其他队友的绰号吗?比如说杜震宇,他好像一直没什么绰号?

  姜鹏翔(很神秘地说):小杜也有绰号,我们叫他“超人”,因为不论在球场上还是场下,小杜都像超人,呵呵。

  记者:更衣室里你是开心果吗?谁在更衣室里最能“得瑟”?

  姜鹏翔:呵呵,这属于秘密啊。反正我不是更衣室的开心果,我性格比较内敛,不太会说话。

  记者:在球队中你和谁是“铁子”,关系最好?

  姜鹏翔:小杜、宝峰、笑非……有没有亚泰队员名单?我都念一下好了。

  爆料3

   业余爱好是钓鱼和台球

  记者:你一直穿7号球衣,是不是特别喜欢这个号码?

  姜鹏翔:“7”是我的幸运数字,从小我就喜欢7号。刚在亚泰踢球时穿12号,那时候李洪政大哥穿7号,后来他离开,我就穿上7号战袍了。

  记者:业余时间都喜欢干什么?网游?台球?

  姜鹏翔:休息时喜欢钓鱼和打台球。

  记者:在足球场上的偶像是谁?有没有去模仿他?

  姜鹏翔:齐达内,我最欣赏他,但无法模仿,没人能模仿到他。

  记者:你属不属于宅男,会不会做菜?

  姜鹏翔(笑):简简单单的饭菜还会做,太多精力都放在踢球上了。

  记者:说说你在亚泰队这么多年中最快乐的时刻,最难忘的时刻,最迷茫的时刻?

  姜鹏翔:最快乐的是2007年夺冠、最难忘是2003年甲B夺冠没进中超,最迷茫就是养伤不能踢球的时候。

  ■访谈趣闻

  紧张出汗 像洗桑拿

  镜头前的“猴子”远没有球场上的“猴子”潇洒,姜鹏翔说自己最不擅言谈。30分钟视频直播下来,“猴子”已经汗流浃背,T恤湿透。长吁短叹的他,仿佛踢了一场激烈的中超比赛。是视频直播,还是桑拿访谈?姜鹏翔哈哈大笑。记者调侃他:这样的表现退役后可进不了娱乐圈。“猴子”想了想,一本正经地说:“面对镜头我就紧张,看来我得放弃娱乐圈,还是好好踢球吧。”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鹏翔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