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主帅竞聘 > 国足选帅

克劳琛出现中国足协摇摆 选帅或有意想不到惊喜

  男足国字号教练竞聘人选还没有出炉,就已有洋帅抛出了橄榄枝——曾带着中青队在U21世青赛上取得过好成绩的克劳琛表达了自己希望再次执教青年队的愿望,这让中国足协很为难。

  3月20日,国际足联推出新政。

主席布拉特宣布,国际足联执委会已经通过了伦敦奥运会男足球员年龄限制由23岁改到21岁以下的决定。虽然这还有待于国际足联大会的批准,但这仅仅是一个程序而已。

  对于国际足联的新举措,中国足协的表态模棱两可。他们只表示会继续关注这一事件,至于如何对国奥队的组建预案进行调整,则没有定论。

  但是,随着国际足联新议案的出炉,此前中国足协组织的选帅也成为了空谈。按照新规,中国足协完全没有必要组建U23国家队,而应该组建U21国家队。此外,刘春明带的那届国青将毫无用武之地。那么中国足协是否还应该让吴金贵去接手U23这支球队?而U19的主帅的原定人员是否又将做出调整呢?

  既然在伦敦奥运会的时候年龄要在21岁以下,那么现在这批球员的年龄就应该在19岁以下。对于如此年轻的球员来说,青少年培养经验无疑是非常重要的。而在中国,好的青少年教练凤毛麟角。所以,这肯定加大了中国足协确定U19青年队主帅人选的难度。

  偏偏这个时候,又冒出了个克劳琛。他本来就一直致力于青少年足球培养,又曾经带领U21青年队在世青赛上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如此的经历更使得中国足协摇摆起来。

  如此看来,也许这次的选帅结果,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本报记者 李立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